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大盘走势

1、大盘指数:3154点;涨:0.08%;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83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357亿少了52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钛金属,特钢和雄安新区;而酿酒,家用电器和食品饮料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885家,涨停42家;下跌952家,跌停8家。


2、张大生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盘中的V形大反转,如果光是权重板块主导的,那就代表着国家队主力的意志,一般是有效且可信的。但可是由次新等超跌中小盘带来的大反抽,反抽的性质就有待后期的观察了!明天短线大盘还可能会在5日线附近有所反复了。在大盘没有收复4月24日那根长阴线之前,不能就这么简单的认为大盘止跌大反转,不过很多超跌个股确实可以做把超跌反抽了!”


3、周末以白酒,家电等为首的一批价值股强势股出现了大面积的补跌。涨多了风险自然来了,不要相信要涨到几百几百的,那全是忽悠散户割韭菜用的把戏。大盘目前只是收复了5日线,但并没有正式结束调整的。目前还要需要突破10日线和3172点阻力的压制才能结束短线调整的。五一节后大盘有待观察的。一二线蓝筹股的相继补跌,大盘指数的反抽空间和时间都可能大大缩短了。


4、本周大盘跌0.59%;四月大盘跌2.11%,收中阴线;4月末大盘下探暂时得到了20月线3096点的支撑后探底回升了。但是并不能确定月线级别的调整结束。5月大盘可能先会有波反抽,但是反抽如果不收复144周线3172点或3200点,那么仍然可能会拐头回落再下探寻底的。所以五月仍然可能是调整月。在5月份不排除大盘途中再去考验年线的!守住20月线就会再收一根星线,否则就是一根长线级别的破位中阴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