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周五)实时解盘

欢迎来到“张大生”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9点10分左右开始解盘,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早评:周五6月23日大盘的阻力是60日线和3156点;支撑是20日线和年线;盘中有回踩20日线或甚至年线的可能了!如果周四的长上影线是强势震仓洗盘,那么周五就需要一根阳线吞没这根上影线,这需要的量能可不是一般的,技术有这可能但难度相当的大;不能收复失地,那么就有盘中再下探20日线考验支撑力了!

(如果文章不能即时更新,我会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06-23 09:13

6月23日涨停备选股:无个股,只要空仓等待机会。注意仓位控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或等大盘和热点出现后,择机追击主要热点龙头股。

06-23 09:32

大盘低开9.01点,特拉斯板块个别澄清股大幅低开,关注能否下探回升。昨天的人工智能也水下开盘。市场很差最好休息等待。

06-23 09:35

300556丝路视觉 自己找机会跑,大盘形态不太好。

06-23 09:43

昨天大盘收出长长的上影线,这是部分资金借金融股拉高出货了,因为回落的幅度较大,所以不太象洗盘的了。昨天那根长上影线,就算是“仙人指路”也需要较长的时间化解了!今天大盘的20日线是在3129点附近,可能会受阻考验了!

06-23 09:45

昨天张大生提示介入 603799华友钴业 开始反抽,300股继续持股。

06-23 09:47

大盘指数果然是下探考验了20日线的支撑力了,目前是暂时支撑住了,有反抽了!但是反抽的量能还是不行的,所以20日线还是有可能再考验的!反抽时中小创股活跃了,所以今天很可能是八二行情了!

06-23 09:56

603799华友钴业 不过56元,300股也止损。

06-23 09:57



06-23 10:05

大盘果然再有下探20日线的动作,但没能创分时新低就跟着中小盘有反抽了。个股终于涨多跌少了!今天大盘的低开缺口3146.64点缺口能回补就算强势了,不用再期望收复上方的60日线3153点阻力了!

06-23 10:10

603799华友钴业 我在55.9元止损了,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06-23 10:12



06-23 10:21

大盘指数缓慢回升,准备回补3146点缺口。但也不过高预期的反抽的高度的,今天是周末,量能通常是萎缩的,量能不够就不能支持指数过高的反抽的!今天是个股的行情时间!

06-23 10:30

603799华友钴业 我说了一个56元,现在最高点就是56元,这都是偶然吗,无数次偶然就是必然。

06-23 10:33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54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74亿要少多了。今天的量能一下子萎缩明显了,所以盘中的反抽高度不要有过高的预期的。目前个股是涨多跌少,但也要防范象昨天一样的盘中获利资金的砸盘出货。昨天的长长上影线可不是简单的震仓洗盘,分明是有一大批资金拉高出货的表现。20日线支撑不破失守的,否则中线破位的后果是很严重的!控制仓位防范高位股的补跌和闪崩股的出现。

06-23 10:54

大盘终于如期回补完了3146点缺口。60日线阻力是在3153点附近,以目前的量能再突破60日线,难度较大。同样不突破60日线,下午或尾盘有再回落或跳水的可能了。

06-23 11:07

上证50带动大盘指数翻红,逼近了60日线3153点阻力了。万科A大涨逼近涨停,带动了地产板块和大盘指数。但同样注意60日线如果不能突破或站稳,还是会冲高回落的!

06-23 11:21

大盘果然在受阻60日线大回落了。回落的幅度和力度较大了。

06-23 11:31

午间快评#:昨天冲高回落大跳水收出的长长上影线,是有资金拉高急出货的表现。今天量能萎缩明显,所以缓慢反抽受阻60日线再次回落是正常的表现,中小盘出现了较明显的跳水回落,这是资金恐慌了!下午如果不能收复20日线就会中线破位,资金还要继续恐慌的。20日线失守,就会继续下探考验年线和30日线,大盘指数若破位,个股也多数不会有好的表现了!

06-23 13:00

大家,下午好!让我们继续来战斗。大盘下午基本无悬念,多看少动多学习,但也希望可以起来,大盘呼唤人气股。下午计划观望,互动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06-23 13:10

午间收盘前出现了明显的放量跳水,下午开盘继续恐慌性下跌,一度跌破了年线3119点了。这二天的盘中急放量跳水,不可能是震仓洗盘的动作,分明是有提前潜伏的获利资金急出货所致!还是上午的观点:20日线若失守,中线破位,那么后期的走势就难看了!


06-23 13:23

000025特力A 拉升,妖股坐不住了。

06-23 13:23

000025特力A 拉升,妖股坐不住了。

06-23 13:45

目前多空在20日线争夺较激烈,至少现在20日线并没有收复站稳,控制仓位观望为主,随时防范空方再次突然袭击!如果尾盘真的再跳水创新低的,分时技术上就有超跌信号了,下周大盘指数会有技术性反抽了!

06-23 13:54

放量回升并暂时收复了20日线,看来主力还是不想失守20日线了,因为失守之后走势会很难看的,一旦守不住,尾盘一跳水就又是破位长阴线了,至少是现在主力不想看到的,今天守住20日线就好了!

06-23 14:08

放量收复20日线,继续反抽但受阻均价线3135点了,目前回落,回落不再失守20日线,尾盘有望继续回升的!收出一根长星线,后期走势就复杂了!

06-23 14:18

603799华友钴业 突然拉,资源股被带起来了点。

06-23 14:20



06-23 14:33

连续二天大盘上窜下跳,对于普通散户是种折磨。尾盘继续有回升的趋势了,今天大盘收出长下影,昨天收出长上影线。这是洗盘的“搓揉线”吗?有待以后的走势来验证!今天守住了20日线,后期我们还得玩!

06-23 14:43

大盘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双翻红了。今天的盘中大跳水大家坚持住了吗?有没有又被主力给玩了。盘中跳水考验年线,得到支撑,反抽不收复20日线才是高抛的时候。如果老是跟风追涨杀跌,那就离被玩死不远了!

06-23 14:55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V形反转并尾盘收复了60日线,这是什么节奏?一会晚评中有分析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