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就有得玩的

1、大盘指数:3157点;涨:0.33%;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756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204亿少了448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家用电器,宽带提速和矿物质品;而公共交通,可燃头和雄安新区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410家,涨停23家;下跌1482家,跌停6家。


2、张大生今天的早评中的观点是:“盘中有回踩20日线或甚至年线的可能了!如果周四的长上影线是强势震仓洗盘,那么周五就需要一根阳线吞没这根上影线,这需要的量能可不是一般的,技术有这可能但难度相当的大;不能收复失地,那么就有盘中再下探20日线考验支撑力了!”


3、今天如期盘中考验了20日线和年线了,得到年线的支撑后反抽见长下影线。昨天收出长上影线,今天收出长下影线,这是洗盘的“搓揉线”吗?很有可能的,但后期还有待验证!近期盘中可以宽幅震荡,但收盘时能守住20日线,不中线破位,那我们就有得玩的。今天探底回升V形反转并终于站上了60日线,那么后期还会再上攻120和144日线,甚至有更高目标!近二天大盘指数上窜下跳,投资者操作难度加大,如果你老是跟风追涨杀跌,那就离永远离开A股市场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