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2日(周二)实时解盘

欢迎来到“张大生”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股市赌博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9点10分左右开始解盘,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关键!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评:周二8月22日大盘的阻力是3292和3300点;支撑是5和20日线;大盘盘中守住5日线,短线就不会有大的回调风险的。仍然可能会在3300点阻力之下,20日线支撑之上反复震荡几日的。个股的行情依然精彩,依然可以重个股、轻大盘操作的!

(如果文章不能即时更新,我会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