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日早评(附股)

周一5月14日大盘高开高走,但冲高有回落,收出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可见有资金对于大盘能否一鼓作气上攻或突破60日线存在疑虑的。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的KDJ继续在超涨的高位钝化,还没有修复到位。大盘短线还是在上升趋势中,但即将会有较大的变盘动作了!


周二5月15日大盘的阻力是60日线和3200点;支撑是5日线和3160点;如果金融等权重板块还是碌碌无为,量能没有明显的放大,那么大盘向上突破60日线和3200点的希望就是渺茫的!当然了大盘如果不有效失守5日线,那么就不会有大的回调的。继续在5和60日线之间的墨迹反复震荡的行情!


今日关注:振德医疗603301该股为次新股,次新股这两天表现强势,上周五是市场仅存亮点,今天继续逆势表现,是市场唯一亮点,资金进场迹象明显,可能还会有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