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日早评(附股)

周三5月23日大盘一根放量的长阴线,失守了3200点,5、10和60日线。K线形态上出现了一根断头铡刀,短线形态立即不乐观了!尤其是以煤炭大跌5.6%,直接失守了所有的均线,防范其他的资源等权重板块跟风了。所以大盘短线有再次向下才能前期箱体上轨3140点的可能了!

周四5月24日大盘的阻力是10和5日线;支撑是3154点和20日线;如果先得瑟上冲,那么就会出现冲高回落了;相反如果先下探调整,就很可能会探底回升了!大盘既然选择了破位,那么自然会下探再次考验3154点和20日线的可能了。只要不破,仍然有重拾升势机会的!

今日关注:璞泰来603659 该股为次新股,具有新能源汽车概念,南京聚隆目前5板,该股也具有新能源汽车概念,如果接下来趋势继续维持,那么璞泰来可能会因此被带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