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日早评(附股)

周四5月24日大盘低开低走,收出缩量的小阴线。好在收盘没有失守3154点。更没有失守20日线和3140点。所以中线大盘还没有彻底走坏放弃。大盘后期只要不破20日线和3140点,仍然有重拾升势收复失地的可能了!


周五5月25日大盘的阻力是5和10日线;支撑是20日线和3140点;大盘很可能在20日线之上震荡收出抵抗性小阳线!连续二天的下跌调整,修复了日线级别的超涨信号。所以技术上会有所抵抗的。20日线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一下子失守的。很可能会有反抽的,反抽无力之后再考虑中线破位的风险吧!


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以下几只股:002264新华都 高开在10.60以上可以介入;300139晓程科技 高开在7.85以上可介入;002830名雕股份 高开在26.0可介入。

注意:3只股集合竞价要达到高开条件才可以介入,涨停概率超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