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

市场继续受困毛衣2000亿的关税何时落地,资金不敢深度的介入,都在等待最后的利空兑现出现的机会。热点方面看市场暂时三条主线:次新股、超跌低价股、天然气,以超跌低价股反弹走势最强,板块多连扳强势股吸引市场眼球,但很多公司基本面很差,注意风险。天然气板块受政策持续性利好刺激走强,金鸿股份叠加低价超跌领涨板块,次新股板块跟风稍弱,关注龙头领涨品种的机会。总体控制三成以下仓位,规避市场不确定风险。


周一9月10日大盘的阻力是10和20日线;支撑是2691和2653点;盘中还可能会围绕着2700点上下反复震荡墨迹。2700点是政策底,在没有大幅度跌破2700点下探考验2653点之前,有护盘资金在护着空方也不敢肆无忌惮的砸盘的。但一旦护盘主力的金融等权重板块盘中倒戈,充当砸盘主力,那么2653和2638点也会轻易的被刷新的!总之:继续控制仓位观望为主。大盘并没有明确见底的迹象,防范空方最后的疯狂而出现大损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