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市场转机

早盘观点:市场在创业板东方财富、同花顺互联网券商板块大跌下带动创业板领跌,方正证券同样大跌,都是源于券商业绩很差。指数跌破三角形整理末端选择向下变盘,今天如果不能收回则有走双底继续寻底。大盘和个股风险依然很大,继续休息观望。热点方面看天然气板块利好刺激延续强势,但也仅前排的关注燃气和东方环宇强势,跟风品种大都冲高回落。特高压板块同样政策利好刺激板块多只涨停板,持续性有待观察。退税板块是毛衣摩擦的延伸炒作,看市场挖掘。问题股的超跌反弹进入振荡调整周期,板块暂时回避或关注新启动的低位品种。耐心等待市场转机。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2700点;支撑是2653和2638点;盘中有考验或跌破2653点动作和可能了!2653点附近可能会有反抽抵抗的!但反抽无力或不持续,就要防范下探考验或跌破2638点了!当然了,跌破2638点之后的反抽抵抗才会真实有力的多。自己做好准备就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