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大于收益时学会休息

上周市场4阴1阳,成交量徘徊在千亿附近。人气低迷至冰点。空仓休息等待市场完成探底后的变盘。毛衣关税这两天有望出结果落地,或许是引发市场强劲反弹的契机。超级台风“山竹”破坏力很大,受灾地域的故友注意安全。石油天然气板块受益行业基本面利好不断反复炒作,调整把握低吸。军工、新能源汽车等偶有表现也值得跟踪。总体上市场机会不多,风险大于收益时学会休息。


周一大盘的阻力是10日线和2700点;支撑是5日线和2656点;大盘上午还有技术性回踩5日线考验支撑力的。守住了还好,就还会在10日线和2700点之下墨迹震荡;守不住了,那么就会再次下探寻底,考验前2656或2647点了!趋势性的机会还远没有到,耐心等待大部队的进攻才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