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会借助权重蓝筹拉指数

大盘在周五最终没能逃脱久盘下跌的魔咒,虽然盘中证券股两度试图护盘,但是银行股主跌砸盘,使得券商护盘功败垂成;在巨大的离场抛压下,沪指收盘跌破2600点收盘于2598点一线。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65家,跌停9家。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深成指跌0.64%,报7648点;创业板指跌0.51%,报1322点。


通信设备、5G、电子支付、量子通信、知识产权、芯片等题材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补涨,可惜涨的不是时候,正好碰到了市场大调整,跟风盘不够,涨势一般,有很多还被迫冲高回落了。当然,不乏几个能逆势拉升的个股。另外一点,周五全天有56只非ST股涨停,其中居然有42只股的股价低于10块钱;上面这些异动拉升的科技股,也多半都是低价股上涨。


下周重要要注意证券银行保险这些金融股是否止跌,只有这些权重止跌,市场才能反弹拉升。只是如果下周初只是小幅度的弱力度反弹,恐怕不会改变下调的局面;反弹之后还会继续下探;如果想挽救调整的局面,下周初大盘需一口气直接拉升到2634点以上,完全回补封闭周五留下的跳空缺口。周五缺口以下的弱反弹近就这几天来说,都不可信。


好在北上资金这三天以来一直都还在净流入,说明调整风险并非不可控,一旦北上资金集体净流出了,就说明风险加大了。另外,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风险并未完全纾解,此时大力度下跌会导致前期在2449点以来一系列的政策失效,所以,就政策维稳来说,下周初市场惯性下跌后,郭嘉对可能会再次出击,借助权重蓝筹拉回拉一次指数。


2449这个政策底的成色怎么样呢?市场就快给出答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