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金融板块

上周市场走出5连阴回调 ,特别是周五向下跳空走势有回试政策底2449点迹象,短线不排除出现一个大阴线快速完成回试支撑,或许会发生在创投板块整体调整时,因此短线要保持谨慎,控制好半仓以下仓位规避风险。热点方面看创投板块延续着疯狂炒作和挖掘延伸品种的炒作,延伸炒作比如独角兽、高校、科技园区、创投股东等,各路资金各显挖掘神通。在创投板块走强时,前期最强的壳资源板块虽然被创投夺了主流热点低位,但板块依然位置强势,特别是低位新出现的强势品种,板块适当跟踪装置关注。其他5G、年报高送转预期等概念板块偶有表现,或许后市热点切换时要重视。周末回购利好政策出台或许再掀回购概念的炒作,保持关注。


周一大盘的阻力是2600点和10日线;支撑是20日线和2550点;盘中如果银行板块止跌有反抗,那么大盘也会重回2600点再进行反复震荡了;如果银行继续大跌,那么大盘中线也会破位了!总之:银行板块决定了短线大盘的方向和走势,密切关注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