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还是要时刻牢记

周四市场扛住外围大跌走高,随着指数临近阻力位置,是直接放量突破还是遇阻回落还不好判断,但指数连续缩量反弹不是很健康,总体是谨防冲高回落走回踩。热点方面看正宗创投板块多数走出美人肩形态保持关注,科创版炒作参股独角兽概念板块全线启动,关注今天换手连扳品种的跟随机会。年报高送转预期板块的炒作20多家涨停板,板块炒作缺陷是澄清无高送转方案的公告,所以布局目标尽量以小盘涨幅小的品种为主。指数如果走直接突破则券商板块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放量突破就寻找券商板块机会。虽然目前是轻指数重个股环境下,风险还是要时刻牢记。控制半仓以下规避风险。



周五大盘的阻力是60日线和2676点;支撑是2654点和10日线;大盘盘中如果不能放量突破近期的震荡箱体的上限阻力2676点,那么就会冲高回落,60日线也不能站稳的。重回箱体(2600-2676)内进行调整震荡了!总之:大盘想要突破60日线和2676点,需要权重发力,并且量能持续才有可能办到的;否则就要做好冲高大回落调整的准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