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趋势不会轻易结束

周末消息面:“证监会:并购重组不再强制要求披露交易标的预估值”点评:证监会近期政策正在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扫除障碍,虽然近期并购重组概念并不活跃,也许行情就在酝酿之中。在大盘没有再次失守5和10日线,上升趋势不会轻易结束的。可以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操作的。中小创股的机会还是最多的!


本周大盘结束调整再度向上,在美国股市连续大幅下跌的背景下,A股市场终于不再受其影响,而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运行,走出四阳夹一阴的强势上涨行情,几大指数均创出反弹新高,创业板走势最强,涨幅超过6%。经过本周的上涨,我们可以看到,大盘已经逐渐盘出底部,形成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上移的新的上升趋势。随着市场重心的不断上移,市场热点也在不断增多,除了券商股一骑绝尘反复领涨之外,地产股、科技股继续涨幅居前,高速公路强势爆发,影视、传媒教育、贸易服务等等走强,可以说题材热点遍地开花,每天都有许多个股涨停,市场资金相当活跃。


周五大盘越过60日线后遭到抛盘的打压,目前大盘面临双重压力,一是上方8、9月份成交密集区的压力,二是部分板块及个股有短线获利盘减仓,也对市场产生压力,因此股指难免出现震荡。但大盘刚刚盘出底部区域,行情不可能短时间结束,因此每一次回调都是低吸的机会,后市大盘将继续上行,回补国庆节后的两个跳空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