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上周市场多次上演百股涨停板,市场人气高昂,但指数上攻回补缺口显得乏力。因此短线保持高度谨慎,不能强势上攻突破就会走回调。热点方面看创投科创板炒作已经超越了当初雄安,板块从创投-独角兽-科创板等不断的延伸挖掘炒作,板块成交量已经达市场总成交量10%,一旦超过市场总成交量容易出现资金供给不足造成板块大幅调整,因此板块多关注低位题材概念正宗的品种补涨机会。周末的退市制度和资产重组利好政策,有望激发壳资源板块的炒作,板块运用双回拉模式进行扑捉前期强势股的第二波行情机会。高送转板块在创投大热环境下维持活跃,随着越来越多上市公司公告年报高送转方案就有望形成板块整体炒作联动,同样5G、独角兽区块链等利好行业也只得重视,一旦创投板块振荡调整,就是它们表现的机会。仓位继续控制半仓以下规避市场风险。


周末消息面:“证监会:并购重组不再强制要求披露交易标的预估值”点评:证监会近期政策正在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扫除障碍,虽然近期并购重组概念并不活跃,也许行情就在酝酿之中。


周一11月19日大盘的阻力是2700和2725点;支撑是5和10日线;盘中大盘还可能会围绕着60日线反复震荡了!盘中下探不破5和10日线支撑,那么就会以60日线为中轴反复震荡了!总之:在大盘没有再次失守5和10日线,上升趋势不会轻易结束的。可以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操作的。中小创股的机会还是最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