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进自然要再退

周一市场小幅上涨,成交量稍微放大,连续的反弹也积累较多获利盘,预计今天走振荡调整为主。指数的压力,需要放量振荡消化。热点方面看特高压板块尾盘出现筹码松动迹象,板块个股寻机高抛观望。军工板块在事件刺激下继续火爆上涨,板块可关注低位低价首板品种的机会,高位品种面临较大抛压,一旦无力承接不能封板,则竞争领涨龙头低位失败就容易出现大面走势。军工、5G和刚启动的轨道交通、核电等作为新基建概念有望延续强势,作为今天重点关注的操作板块。总体今天不好追高,多关注低位启动的新热点板块机会。仓位半仓水平。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20日线和2550点;支撑是5日线和2500点;大盘如果还不能借势一举突破20日线和2550点的压制,那么就会有回补2515点缺口的动作了!利好兑现不该涨的都涨了,该涨的反而不涨。这是不正常的!也同时说明了利好有限!技术上再次出现超涨信号,不进自然要再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