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大盘向下向下拓展空间

周四市场早盘振荡走高尾盘在券商板块跳水砸盘带动下回落,暂时指数区间振荡调整为主。毛衣依然没出结果也是困扰市场重要因素,但从人民币汇率走势看应该结果向好。市场处在新老周期切换过程,鹏起科技先倒下,风范股份也差不多这两天结束,老周期结束才能开启新的周期,大机会在下周,好好把握。热点方面看5G板块每天都出现多只涨停板,灵魂股东方通信陷入调整,不跳水板块低位补涨品种就还会活跃,看有没有个股接过东方通信领涨龙头,晚间5G牌照近期发放利好,更多的是为车联网准备要关注。创投独角兽板块被粤传媒、通产丽星跳水带崩,短线休整观望。以新疆交建为代表的新基建次新股有逐渐活跃迹象,但助攻品种明显较弱,大都尾盘偷袭助攻,板块还要观察。抖音板块有利好刺激,看看新题材能否被炒作,但板块个股不多体量小很难吸引大资金。考虑周末因素观望休息为主,控制半仓以下操作,规避市场风险。


周五大盘的阻力是2544和2560点;支撑是10日线和2500点;盘中有回补2531点或2515点缺口的可能了!大盘没有理由向上突破,只有向下拓展空间了。我们防范的是回补2531和2515点缺口后,直接失守2500点,那就是长阴线趋势逆转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