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技术指标超涨

周五市场冲高振荡走势,小区间振荡酝酿变盘大概率。周末关于新股上市不设涨跌幅限制,把新股定价权交给市场,个人理解为是大利好,但真正实施要时间,目前的次新股该炒还会继续。周五次新股强势,周末个大平台到处是看多次新股,人多的地方容易出现踩踏,板块高潮后分化风险不小要谨慎。热点除次新股外,燃料电池、无人驾驶、太阳能、物联网等低位启动,板块持续性要看领涨品种的带动,集合竞价板块龙头的强弱很容易见分晓。周一盯盘重点关注龙头风范股份结束后的新龙头的扑捉机会。仓位控制半仓左右,规避市场风险。


周一大盘的阻力是2574和60日线;支撑是5和20日线;大盘不愿意回补2531点缺口,就要防范的是先上攻60日线后的一波调整的;另一个可能就是失守5和20日线直接进行调整;大盘技术指标上的超涨信号是必然早晚得修复的。只是分早晚、先上攻后调整还是直接调整的问题,这点要一定要明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