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日线级别还有调整的需求

周一市场指数缩量走低,短线看还有回踩市场底支撑要求。昨天盘面可谓是惊心动魄,次新股龙头新疆交建人气高昂走出天地板带崩次新股板块。创投科创板、5G、燃料电池等吸引了次新股板块出逃资金走强,煤炭钢铁周期股也出现一定反弹,一日游概率大不关注。目前市场空间板落在贝通信4连扳上,预计空间有限追高风险不小。重点关注燃料电池能否维持继续强势,创投科创板、5G看资金争夺结果。总体市场风险大于机会,多看少动控制仓位规避为主。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2550点;支撑是20日线和2500点;大盘盘中有回补2531点缺口,并考验20日线支撑力的动作了!现在就是看20日线的支撑力了。一旦失守,不排除再收一根破位的中长阴线了!2531和2515点缺口终究是要回补,多方才会放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