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范再创调整新低

1、大盘指数:3026点;涨:1.92%;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长阳线。成交量5256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256亿少了1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特高压,智能电网和电气设备;而无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3430家,涨停258家;下跌145家,跌停6家。


2、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中的观点是:“现在就是要考验前期2月25日那根巨阳线成色的时候了!如果周一3月11日不收出低开高走的抵抗性“阳线”,而是再收一根光脚的长阴线,那么前期的2804点缺口,这波调整就有回补的可能了!那时就要做好较长时间的调整的准备了!”


3、今天明显是中小创股的个股行情,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大涨4.43%,把上周末的长上影线给收复了。可见踏空的资金还在蜂拥而来,而且主攻的方向还是中小创股,而不是主板权重股。


大盘虽然收出抵抗性的长阳线,但无论是从量能,还是今天这根阳线的长度来看,都和上周五的没法比的!而且没能收复5日线,所以二个交易日内如果还不能收复5日线,仍然是要有跌破10日线,进而考验2月25日这根长阳线成色的可能的!


4、下个交易日(3月12日)展望:多空会激烈争夺大盘的5和10日线的!收复5日线,有望重回强势,并有再创新高的可能;如果失守10日线,那么周一的阳线就是无效的抵抗性阳线,后期还会再创调整新低的。而如果是后者,那么这一轮调整就先看到2900点附近了,甚至是年线2800点附近了!总之:周一凡是不能放量且阳包阴的个股,都要防范再创调整新低的可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