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会激烈争夺中

外围消息面利好大盘。技术上大盘昨日缩量反弹,沪指表现落后。今天市场主要看银行股和昨日包括边缘计算、5G在内的龙头股反弹情况,资金存量有限,普涨不会继续。只有高位股极端分化后,才会有资金真正去做新热点周期。昨天特高度电网多是一字和套利,今天必然掉队绝大多数。而意外压下龙头一批高位股,也是主力做的心理预期差额洗盘。今天预期差在普遍上时,预计主力会再回头做龙头高位,也就是昨天杀的那一批。另外注意,如果今天大盘不能放量涨起来,要注意后面有更强一波的回调出现。



多空会激烈争夺大盘的5和10日线的!收复5日线,有望重回强势,并有再创新高的可能;如果失守10日线,那么周一的阳线就是无效的抵抗性阳线,后期还会再创调整新低的。而如果是后者,那么这一轮调整就先看到2900点附近了,甚至是年线2800点附近了!总之:周一凡是不能放量且阳包阴的个股,都要防范再创调整新低的可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