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先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

周三指数震荡走调整,盘中券商板块出现一波拉升指数曾经翻红,无奈高位股大跌恐慌盘获利盘涌出尾市继续走弱。短线指数还有惯性下探调整,先关注3000点整数关多空的交战结果。市场自春节后开启了持续上攻行情,很多个股3-5倍涨幅不少,这次调整也是一次获利盘兑现锁定利润的抛压。预计调整周期会比预计的一周左右时间延长些。但市场依然充满着机会和风险,震荡行情没有批量一字板恰好正是运用各种战法模式操作的黄金周期。热点方面看自大金融板块倒下后,周三大科技类板块也基本告一段落。盘中仅剩下创投独角兽科创板概念维持强势,晚间又有不少科创板新闻消息,估计市场会继续挖掘相关对应科创板标的进行炒作。智能电网板块仅剩下几只存活,能够活下来的就不简单,关注梯队进阶成功的品种机会。总体市场风险开始加大,控制仓位防止回撤是短线要做的首要任务。仓位计划保持在三成左右,规避市场风险。


周三大盘既然能收出阴包阳,那么上周五的2969低点,就很可能不是这波调整的低点了!二八股相继出现大幅度的调整和补跌,我们要防范的是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升级的可能!周四大盘会先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了,守住了,还会小阴小阳式的收盘,否则不排除再收一根长阴线了!二八股控制仓位全面进入防守阶段了!且行且珍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