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下周新的周期行情机会

连续两天的杀跌行情,指数也回调3000点附近,预计今天有反弹行情出现,强弱要看成交量和人气氛围。反弹后依然继续调整应该在下周二企稳,开始继续上攻拉升行情。昨天市场百股跌停,很多高位品种和前期妖股领导,连扳高度也下降到4连扳,新的周期即将开始。热点方面看新能源产业链昨天表现不错,锂电池、充电桩、燃料电池等,其次是独角兽板块和军工板块。短线关注一带一路、独角兽、军工板块。周四尾盘看有资金提前进场抢反弹,大资金重点介入基本是跌幅大的前强势股,如岷江水电中信建投东信和平天邦股份等之类,都是高点回调幅度20%左右,有反弹要求,提前介入有先手优势拉高不封板就可以兑现筹码,今天介入比较被动,不板容易后市继续调整。今天思路主要是仓位重的朋友利于反弹反抽行情减仓高抛,把仓位控制在三成左右,等待下周新的周期行情机会。


大盘的5日线下行已经与10日线死叉了,只要后期的走势中一日不能收复5和10日线,那么就会在5日线的压制之下,不断创出调整新低的!技术上周五大盘盘中会有抵抗的,但如果有抵抗,多会受阻5日线回落的!周五大盘指数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的!如果先反抽,多会回落的;相反如果先小幅度调整,那么全天收星有望!总之:在大盘没有达到20日线强支撑之前,个股以控制仓位,防守为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