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附近存在巨大的盈利机会

今天几大指数几乎平开,随后沪指迅速拉升,猪肉、白酒、民航等板块集体冲高。但随后抛压开始增大,大盘逐渐回落,但整体是震荡平稳,临近中午收盘在银行板块的拉升下,沪指小幅回升。截止收盘,只有上证指数以红盘报收。盘面上看,个股涨跌参半,科技股则调整居前,大盘暂时在2850点附近得到支撑。我认为,这样即使继续下跌,哪怕破掉了之前支撑位,那么也是虚假的下跌。因为经济面不至于那么糟糕,会吸引包括外资,还有一些国内的大资金利用超跌建仓有投资性的股票的。而银行这个最大的权重板块也相对抗跌对于大盘有很好的支撑作用,因此继续下跌就是诱空行为。大资金会珍惜当前难得的低吸股票之机建仓的,我再次强调,大盘即使再下跌,也是诱空式下跌,不是真的持续大跌开始的,2800点附近存在巨大的盈利机会。


本周以来,大盘整体是反弹冲高回落走势,最高反弹至2920附近,是比上周大盘的反弹要表现的更弱一些。所以近期市场一片萧条,但我认为没有过分看空的必要性:一是目前消息面的不稳定性在去年经历过;二是从大盘调整的时间上来看,按照黄金分割,目前已经调整了5周,时间上有望调整结束;三是从大盘的调整空间来看,从3288点调整以来,已经大跌了400多点,而且中间没有像样的反弹,所以调整幅度基本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