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底部蓄势在等一件大事

在外围股市普涨的情况下,周三大盘仍是高开低走,以缩量阴报收。看似是A股无力反弹,实则是不消于去争一时一日之长短,而是按照自己的运行节奏,在等待一件大事的到来。

这件大事就是酝酿了一年之久的科创板,为此政策不断发力,做好科创板成功上市的准备。为此机构投资者也在做好储备资金的准备,近期大盘的持续疲弱也与机构收拢资金有关。为大盘保持了低调,给科创板上市腾挪出了足够的上升空间。

在月初分析时指出过,六绝行情双缺皆补,但月初以来大盘虽是连阴下跌,但却始终无力回补下缺,足以看到市场持股信心增强。毕竟机构投资者要到科创板去分一杯羹,还是需要有足够的底仓做准备。

六绝就应决出一点味道,在此大底当前、大势维稳,大事将要到来,大资金不断流入的情况下,若要大盘出现绝杀显然是不可能的,就是最大的空头也不会认为大盘有多大的下跌空间,只是在等待大盘补缺时的低吸机会。

既然大盘绝杀下跌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大盘之绝只能是绝地反击,并且走出一波令人称绝的新一轮反弹行情。所以此时的抄底建仓是一种明智的选择,虽有一丝冒险,但决胜的机会更大。操作上密切关注受惠于金融大扩张的板块和个股,做好长线布局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