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确交易的标准只有一个

市场上千奇百怪的交易系统数不胜数,很多人研究了几十年,认为最有效率的如波浪、结构......等等等等,但每当大的下跌市来临时,最不可靠的也是这些理论,这些理论的依据就是长期下跌产生的背离来决定买卖,这是多么的可笑,实战中从背离跌到不背离,股价从几十元跌到一、二元,期间有无数次深度背离,有谁看到股价在背离时一定要上涨的,害人害己啊。

正确的最有效率的交易模式只有一种,就如真理只有一个是一样的道理。 研究交易模式首先是方向要正确,研究的方向不对,你越勤奋错得越远,那么在交易领域,什么方向是正确的呢,我认为,首先要深刻理解交易这两个字的含义(我们的先人太有智慧了,你看看交易这两个字的一笔一划),交易两个字的含义就是“相交”才容易盈利,那么什么是相交,相交就是股票价格突破趋势关键点形成交叉的一霎那,也就是发出交易信号的一瞬,其中研究关键点这个方向才是正确的方向,这是交易的核心。利菲莫尔因洞察关键点成为了华尔街世界交易大师,至今无人能及,我也仅学习研究了几十年。

什么是关键点,我比个例子:鱼在水下就活,在水面以上就不能活,那么水面就是鱼生与死的关键点,把鱼看成是价格,水面看成是关键点,你去观察鱼每次到水面的动作就能明白什么是交易信号,我只能指引热爱交易的朋友一个方向,大家好好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