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迎抄底机会

上周四大盘指数:2827点;跌:1.17%;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收长阴线。成交量164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752亿少了103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稀土永磁;而通信设备,5G概念和农林牧渔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473家,涨停30家;下跌3126家,跌停79家。外资净流入13.14亿。大盘跌破了120日线和2850点,盘中创出调整以来的盘中新低2822点,同时收盘跌破了2850点创出调整以来的收盘新低2827点。但可惜的是2804点缺口还是没有回补完,护盘主力还在护,还在死要面子,护住最后的遮羞布。其实除了上证指数,其他主要指数早就回补完了2月25日的高开缺口了。那么大盘多了个啥?也应该回补的。只是因为人为护盘,迟迟不补而以,但也是早晚的事!


还会有护盘动作的。只会是力度越来越小而以。越是阻止大盘回补2804点缺口,资金就会越是谨慎,越不敢进场抄底的。总之:回补完2804点缺口是大势所趋!补完缺口后,也并没有确定就止跌了,还需要我们小散耐心等待观察的。至少目前我没有看到转势的明确信号!


稀土上周四唯一翻红的热点,尾盘金力永磁再次反包涨停,稀土整体的承接力非常强,而且作为相关方面唯一的王牌,稀土反复被资金炒作也是在情理之中,之前也提示了稀土周期机会,同时还有涨价利好,业绩预期因素加持,本周初稀土延续节前反弹概率极大目前金力永磁作为龙头再次反包,但短线不建议追涨,有研新材银河磁体目前趋势最强,如果能够打出高度,比金力永磁带动力更强本周继续留意稀土的走势,同时5g上周跌停潮后本周也会迎来短线反抽,短线涨幅过高的反弹减仓,从低位挖掘


今日关注:民德电子,3连板,微微缩量,盘子较小,成交量也不多。所以今天要关注下。当然3连板后的4板对目前的形势来看也算是高位了。风险和机遇并存。


金力永磁,都说要来二波,那会来么?如果高开,我觉得兑现的可能性大,低开反而可以看承接后博二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