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我大A股主力能强硬一回

周四大盘指数:2910点;涨:0.05%;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917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231亿少了31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氢能源,网贷概念和燃料电池;而人造肉,家用电器和酒店餐饮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490家,涨停113家;下跌1105家,跌停5家。


外资净流入14.31亿。大盘如期一度考验并跌破了2900点。午间收盘前,外资突然又大幅度流入,带动了大盘翻红,并红盘一直墨迹持续到收盘。但量能相对昨天萎缩了,所以后期能否继续有中或大阳线的出现,再创反抽新高?就得先多观察券商板块了,因为一般一轮行情来时,券商可是先锋的!今天是科创板开板的日子。护盘要面子也是必须的!

今日展望:周二巨阳线出现后,接连出现二根小阴和小阳线。量能不断出现萎缩。但还是守住了2900点。可见政策底继续发挥余热。值得注意的是券商板块这几天来出现异常。大盘能否再次创反抽新高,并去回补上方的缺口(3052.62-2986.54)就得看券商板块的表现了!没有权重他们的轮番助力,上方的缺口不要说补完了,就是碰一碰下限2986都是难的!


今日大盘可能会有较大的动作了!向上中长阳线突破2925点,挑战2955点;向下再次跌破2900点!如果是向下,那么5、10和20日线就难保了。希望我大A股主力能强硬一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