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主力爆买一类股

一、为什么要做龙头:所谓龙头,顾名思义就是板块中最强的王者,他们往往先于指数或者板块个股启动,或者走独立的翻倍行情,因此买到龙头就意味着把握住了市场最赚钱的武器,做到龙头你的账户收益将发生质的飞跃

二、龙头追涨系统,只做最强龙头,只做最强龙头主升浪,快速赚。操作要点:无极上轨突破庄家控盘共振信号出现,即可买进,如6.4日龙头追涨提示欣天科技。6.4日突破无极上轨,龙头起爆点信号出现,随后累计大涨92%.


龙头追涨系统能监控到A股所有个股,并可以锁定具有龙头基因的个股,然后入选系统,再配合龙头追涨系统无极上轨和庄家控盘,最终确定龙头起爆点,是一款非常适用且方面的交易系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