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行情猜想

6月行情结束,虽然蛇尾收盘,高位股补跌收场,但我们龙头追涨系统依然把握住了几只大牛股,中钢天源一拖股份电魂网络等均翻倍,这些翻倍股你把握到了几只,6月我们成功战下一城,7月我们将继续乘胜追击,虽然目前指数受制于60日均线压制,但7月必将迎来反弹。


1、蓝筹股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相继历史新高,贵州茅台股价已突破千元大关,这是外资推动的大反弹行情 ;2、历年来7翻身都是定律,并非猜测而是规律可循,业绩拐点,外资持续进场,政策利好发布都是在下年进行;3、上证50已率先回补上方缺口,为指数下一步反弹铺好道路;4、2014年8月上海自贸区批复,11月正式落地;2014年11月沪港通正式开通。A股史上第二轮大牛市诞生,高度5178,现在沪伦通已开通,科创板即将落地,新一轮牛市路线已经清晰。


无论是6124还是5178,我们都知道A股没有完完全全的资金市,牛市的节奏和高度完全由政策主导,所以7月投资风口,依然是紧跟政策,布局主线:1、创业板重组松绑概念,6月份突发的利好,这并非空穴来风,可以确定这一次是上层的大手笔,为的就是盘活市场人气,为科创板上市铺路;2、证券,护盘主力之一,但每一轮牛市都少不了证券的身影,创业板重组松绑,券商业务又可以继续搞了,科创板上市,流动性增加,券商的业绩也会相应增加,手续费这一块明码标价,是对券商业绩最直接的反馈;3、军工、科技股等,原因就不明说了都知道,国家意志,属于风口;4、垃圾分类,周五高位股相继补跌后风险释放到位,市场回暖后前期主流热点将再次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