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翻身行情的反弹目标

大盘已经从底部站起,但却受阻了60日均线,成交量能持续萎缩,市场做多情绪受到压抑,其原因就是众所周知的不确定性大利空的影响。随着国际重磅会议的结束,紧张的国际局势有所缓解,或有助于市场压抑情绪的释放,促使大盘迎来向上突破行情。

周末还有一大利好发布,7大领域进一步放宽外商投资准入。自7月30日起,外资进入船舶代理、城市燃气、电影院、演出经纪机构、增值电信、油气勘探开发等限制将进一步放宽或取消。这是中国引领国际经济一体化的风向标,更有助于A股市场的活跃走强。

七翻身行情的反弹目标,大盘长期向好的氛围已经形成。但由于大盘短线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并且市场总有多空博弈的需要,或许大盘还会有震荡蓄势的需要。操作上不要被短线的震荡所迷惑,长线加大布局大金融板块和5G通信概念股,短线关注以上利好提振的七个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