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开门大涨

周一两市大幅跳空高开,一路震荡上扬以次高点收盘,沪市报3044.90点,大涨2.22%,中小板领涨4.04%,创业板收盘1568.16点,大涨3.75%,两市成交6141.3亿元较上周五大幅放大47.80%。


市场权重、题材联袂走强,呈现久违的赚钱效应,行业板块全线飘红,电子设备、酒及饮料板块联袂领涨逾5%,住宿餐饮、软件板块涨超4%,保险、互联网、电器设备等板块涨超3%,两市超3400家上涨,下跌不到100家,逾百股涨停,跌幅最大的同和药业下跌4.66%。


行业板块方面,OLED概念掀涨停潮,京东方A凯盛科技强力新材同兴达濮阳惠成星星科技欧菲光华映科技等15家涨停,华为概念大涨,赛意信息南天信息城地股份长盈精密同益股份隆华科技智动力华胜天成电连技术东方通立讯精密涨停,5G概念表现抢眼,工业富联泰晶科技惠伦晶体科信技术中嘉博创光弘科技电连技术高斯贝尔华星创业科泰电源涨停,垃圾分类概念延续活跃,绿色动力中原环保星帅尔汉宇集团、南都物业涨停,燃料电池概念股拉升,美锦能源雪人股份封板,互联网金融板块掘起,金证股份腾邦国际双双涨停,白酒、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多家消费白马股在茅台的带领下,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受周末重磅利好提振,七月开门大涨,A股全线跳空高开,再度放量阳线突破,留下6月6日低点反弹第二个向上缺口,该缺口应属上涨中继性质,预示新一轮上攻行情扬帆启航。


大盘开盘直破3000点及60日均线,尾盘最高上冲3045.37点,离5月6日向下低开缺口3052.62点仅一步之遥,出现2822点低点反弹第二个向上缺口约22个点未补(2992-3014点),该缺口短线不会封闭,周二延续反弹回补3052.62点缺口,补缺之后将出现一定的反复,技术上大盘突破有回踩确认需求。投资者逢低布局低估绩优蓝筹与科技成长股,挖掘中报业绩高增长或者超预期的公司,个股采取低吸高抛作波段获取稳定或超预期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