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最后一周!A股还有红包行情吗?(转载)

下周A股该关注什么?下周各国密集公布PMI,关注美国1月非农数据;天创时尚下周一申购,顶格需配市值28万;二月份解禁市值上半年最低 约为1470亿元等资讯。

重头戏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PMI将公布 预计仍处在萎缩区域

中国1月官方PMI料于下周一(2月1日)北京时间9:00左右发布,路透预估中值为49.6 预估区间为49.4至50.0。

招商证券宏观分析师张一平表示,1月份受春节季节性因素影响明显,过年停工对企业影响比较大,同时,企业生产活动也部分受到上周的极寒天气影响。实体经济没有太多亮点,预计一季度还是下滑一些。与此同时,他们对1月PMI的预测为49.5。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则称,去年第四季度第二产业GDP增速出现反弹,显示工业产出有企稳迹象。1月份电厂耗煤继续保持上升势头,这可能意味着制造业产出增加。另一方面,临近春节,1月份就业指数一般季节性下降。综合来看,PMI可能与上月持平。

机构普遍预期中国经济在今年一季度表现仍不太乐观。中国交通银行稍早发布今年中国经济展望,预计全年经济运行呈前低后稳特征,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可能放缓至6.7%,政策仍将在稳增长和调结构之间加以平衡,短期内稳增长需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打新提示天创时尚下周一申购 顶格需配市值28万

天创时尚以发行价9.8元在2月1日开启申购,而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万元。公开资料显示,天创时尚公司主要从事时尚女皮鞋的研发、生产分销及零售业务,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7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本次发行价格为9.80元/股,网上申购简称为“天创申购”;申购代码为“732608”。



申购指南

交易提示二月份解禁市值上半年最低 约为1470亿元

沪深两市将在2月份迎来限售股解禁低谷,90家解禁公司合计解禁市值接近1470亿元,目前计算为2016年上半年单月解禁市值最低。

数据显示,2月份合计限售股解禁市值为1469.59亿元,比1月份减少661.19亿元,环比减少三成多。

统计显示,2月份交易日为16个,比1月份的20个少4个。以此计算,2月份日均限售股解禁市值为91.85亿元,比1月份减少13.79%。其中,2月份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市值占到全月解禁市值的20.94%,而1月份这一比例为38.79%;股改、定向增发等部分的非首发原股东解禁市值为1161.79亿元,比1月份减少10.92%。

财经日历下周各国密集公布PMI 关注美国1月非农数据

2月1日,星期一,我国公布1月官方制造业PMI、财新制造业PMI终值;德国、法国、欧元区公布1月制造业PMI终值,美国公布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1月ISM制造业PMI、2015年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12月个人收入月率、12月营建支出月率。

2月2日,星期二,澳大利亚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元区公布2015年12月PPI月率、12月失业率、12月PPI年率。

2月3日,星期三,美国公布1月2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1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1月ADP就业人数、1月ISM非制造业PMI;欧元区公布2015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

2月4日,星期四,英国央行公布2月会议纪要、基准利率;美国公布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15年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11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

2月5日,星期五,美国公布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1月失业率、2015年12月贸易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