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股指已到变盘临界点!(转载)

周三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96.8亿元,早盘受隔夜美股大涨刺激,股指高开后小幅冲高遇阻回落,随后逐步下行,午后两点止跌回升,盘中大数据、网络安全、网络金融、通信等中小创个股表现较强,部分个股也出现超跌反弹,权重板块总体平稳,但受市场人气不足影响,绝大多数个股重心回落,尾盘智能机器人表现较强,最终沪指以小阴线收盘。


技术分析


   周三股指再度丢失5日、10日均线,空头力量占优势,技术上还有一跌的迹象较为明显,而一旦跌破2781点国家队护盘底线,则有可能又要在2600点—2700点区间寻找支撑。

从4月14日年内高点开始股指逐步下跌,到周三已经是第29个交易日,用斐波那契周期分析,第34个交易日为6月1号,而从近期股市的表现看,大盘只有再一次杀跌才能吸引增量资金入场。

目前沪指还在楔形下轨处徘徊,已经接近顶端,随时选择方向。最近沪指反弹到2850点附近即遇阻回落,而2781点是国家队护盘底部,但不是市场底,很多时候都是在击穿政策底或护盘底之后才能见到市场底,现在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向下破位的风险开始加大。


基本面分析

周三传言A股纳入国际基准指数可能又要推迟,央行近期市场公开操作也没有持续净投放,唯有沪股通最近连续八个交易日净流入,周三流入15.66亿主动抄底,从沪股通资金流向看,大盘下跌空间也不大,而且市场期盼的反弹行情也可能不会等的太久。

操作建议


目前仓位轻的投资者可谨慎观望,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利用盘中反弹适当降低仓位。



周三股指运行趋势

根据我们预测,周四大盘有望先抑后扬。但还需做好一定心理准备,如果破位下跌,则可能还有两三天的探底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