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之后何时反转?(转载)

今日成交量再创五个月新低,值得注意的是,沪市成交量今日继续萎缩,1155亿元的成交量再度刷新今年1月7日熔断以来的近5个月新低。盘中2800失而复得,两点半后再次上演跳水,最后十分钟翘尾回升。

大家忍不住要问,这个缩量盘整要整理到什么时候,何时休,大盘何时起,人气低迷,交易清淡,信心不足,政策不给力,连升在这里为大家解读一下。

第一,IPO审核趋严已然成为不争事实。净利润规模小的IPO排队企业正面临被劝退可能。新主席上来好像只管政策,这就好比地基打稳了,多大洪水也不怕一样,仍然期待政策的配合力度。

第二,横盘三周了吧,股民急吧。连升告诉你缩量就是主力也没有跑掉,依然卧倒在市场里,他们部分资金可是成本的哦,我们股民别怕。

第三,连续三周缩量了吧。上周一周缩量6298亿,但是还不够,大家参考去年9.30日那周的量能,仅仅不足5000亿,一天交易不足1000亿,这才是人心最低落的时候,才是从绝望中诞生的希望。如果本周交易量在5000亿左右,有望重启一波反弹。

第四,A股抄底进行时。南方A50ETF再现大单申购 ,20亿外资押宝A股冲刺MSCI,连升从经验认为年内加入MSCI的概率小,不过外资这个时候抄底,连升却认为确实是时候。

总之,反转的日子不远了,且看本周量能变化。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