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一波攻击目标曝光(转载)

昨天早盘8时判断:9月4日G20召开,周五大盘应该红盘庆贺一下,周五盘中出现一些阳线是正途。昨天大盘低开以后冲上3072,再翻绿,最后还是要按提前吩咐出现一些阳线,收盘3067.35点,上涨4.04点,创业板收盘2170.86点,下跌10.47点,成交量萎缩,沪市1706亿,创业板成交782亿。个股上涨4026家。下跌1635家,各类题材股波澜不兴,农业服务上涨1.64%就可以成为上涨总冠军,煤黑子昨天大大跌1.76%左右,今天上涨0.47%,银行下跌0.13%,券商上涨0.58%,有色上涨0.39%。

(1)老美非农数据不太理想,白发魔女想9月加息就难搞了,黄金听说应该不加息,立马闻风而起,昨晚老美、欧洲股市一片欢声雷动,周五连香港这个小朋友股市也学芝麻开花节节高。大A沪综指也不错,收盘站在5周线上方,昨天五周线是3054点,收盘3067.35点,牢牢在5周线上方红旗飘飘,今天比7月13日波段高点3069仅低2点,可是,读者可以细心观察一下沪深大部分股票却像不见娘的孩子,仅剩下跌跌了。

(2)老美应该暂时不加息,股市应该走好一些,但大A要走好,必须要砸破3000大关才行。3140是波段顶部,今天大盘收于3067.下周一利用G20峰会,再依托3067点向3140发起猛攻,等众多小散愉快获利出局,把主力晾在山岗上,这是白日做梦。600149本周三玩涨停周四搞跌停,这是主力最喜爱的手法。大A调整没有到位,经过一些折腾反弹、反抽以后,下一波要击破3000大关,到达2960至2980附近才舒服。

(3)香港同胞的港币与老美的美元挂钩,美元强势变成港股也强势,大A的大部分百元次新股或者还没有打开涨停的百元次新股,到了香港股市恐怕每股连2元港币也不值,大A的次新股开板以后,就变成市盈率奇高,泡沫极端泛滥的一个个陷阱,大A跑输港股是正常的,因为部分个股泡沫确实惊人。

(4)G20峰会9月4日、5日在人间天堂杭州召开,中国人好客,下周一大盘不会搞得太差,盘中来些红盘也正常。没有击破3000大关以前的反弹,是请君入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