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关注个股及个人观点(转载)

重点关注个股:

000656 金科股份

关注理由及个人观点:三季报公布,业绩增长良好,收入同比增长超九成,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超两成五,每股净资产为4.51元,目前股价4.94元,大股东黄红云最近一次增持价在5.4元左右,综合增持价在4.7元左右。陶虹遐增持价在5.3元左右,还有超两亿的待增持金额,融创4.41元认购超九亿股。全天震荡走势,主力护盘迹象明显,短线有加速迹象,预测中线趋势将走好。

000567 海德股份

关注理由及个人观点:债转股龙头。前期强势上涨后回调幅度较大,目前回调到30日线价位附近后继续回落,短线关注50元上方套牢盘的释放,筹码集中情况与企稳节点,强支撑点位在41元,站稳后可参与反抽行情。

6000275 武昌鱼

关注理由及个人观点:股权转让股。前期强势五连板,短线累计调整幅度近25%,继续下调空间不大,关注近两日股价走势,留意短线买点。

603777 来伊份

关注理由及个人观点:妖股。盘中一度打到60元强支撑位,后有资金介入,盘中最高涨幅超6%,收盘涨幅超3%,明后两天走势为关键。持续观望。

601918 ST新集

关注理由及个人观点:煤炭股。股价长时间在底部调整,目前有中线走强的趋势,结合近期煤炭板块业绩爆发式增长背景,该股中线股价存在补涨需求,持续关注中。


其余关注个股:

002787 万里石 次新股龙头

000912 泸天化 妖股

300063 天龙集团 高送转龙头

600362 江西铜业 有色金属板块龙头


21号实盘操作及总结:持仓金科股份。大盘风险高,盘面最大热点在高转送且板块内分化大,保持轻仓或空仓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