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司机:上证50调整,资金正锁定市场仅存机会


眼光的长远,会决定你短期在市场内的幸福指数,以天或周为单位的人,赚不到钱,肯定很烦脑,抱怨而以年为单位的人,则会淡定很多。如果以年为单位去看,有的时候对于短期的涨跌就不会那么在意了你是哪一种呢?其实做股票啊,多数时间是寂寞和痛苦的,因为上涨的时间只占了20%,另外80%都在调整中。不要计较一时得失,咱们要一路走下去,只要理念是正确的,思维是正确的,方法是正确的。
指数为什么跌这么多?周末的消息面明显偏空,今天指数正好响应一下号召。现在涨的明显不符合慢牛的预期,所以只能降温,上周抛售银行股,机构资金已经尽力,但无奈买入权重的资金太多,只能通过周末消息降温市场,达到慢牛的结果。大盘还是坚持原来观点,只改变速度,不改变方向,3500是阶段性成果,调整后依然具备性价比。
操作上规避科技股。整个手机产业链的有点被机构抛弃的意思。早盘沪深期指一直是跌的。现在还是集中看创蓝筹吧;从苹果销量不及预期开始的,然后就是应收账款都有很大问题,引发机构开始抛售;看看信维通信,几年长牛一下就结束了,预期翻转了;近期这类型的一定小心;方向性看,主板就是宽幅震荡,大跌不可能,短期有攻击力的只能是这里;但是本质还是蓝筹,并不是创业板整体的机会,是创蓝筹的机会;非蓝筹还是没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