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司机:年线压怎么走?科技熄火此方向成冷门


关于市场,两会风口有维稳需求,但指数不在年线之上运行,依然不能拜托B浪运行的嫌疑,操作上还是要谨慎,这个区域操作策略一定要快进快出,见好就收,即使错了,也要及时认错,避免掉进大坑。关于美股是涨是跌对于盘面影响不大,只要不暴跌就OK。

强势股已经有明显的资金进场修复迹象,没人管没人问的,建议大家还是要小心,毕竟目前依然是分化行情,弱了得认错。独角兽绿灯一开,科技大佬们百度,网易以及搜狗也纷纷表态只要政策允许愿意回归,审时度势是这些牛人的强项;监管非常读得懂国家战略意图,就是要不断创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公司,具有绝对的垄断地位更好,头上插上一只脚,大家动画里都看过,不过依然还是大白马。

与独角兽概念相比,更看好两会议题的机会,议题老司机想应该会很多,但军民融合老司机认为是最具有确定性的一个议题,首先这是极力倡导的方向,单纯靠白酒想要把美国人灌醉,和美国抗衡,我们已经意识到行不通,还需要科技强国,更需要军事强大作为后盾。而且技术上来看,关联概念股基本都处于底部蠢蠢欲动,也符合近期资金超跌的洗好。选择一些叠加科技概念,并且有创业板属性的为最佳,盛路通信国睿科技 以及天海防务 大家可作为重点关注!

那么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存量资金反复持续撤离大股票.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小创行情,如果您完全没有市场头绪和选股方向。那么建议您时刻留意老司机的直播内容,本直播室将持续深入挖掘这些确定性的未来主线机会,帮助投资人快速认真知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