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FXCM福汇平台外汇保证金交易风险警示

?福汇平台外汇保证金交易风险警示:

  高风险投资

  保证金外汇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高度的杠杆可为阁下带来负面或正面的影响。阁下在决定买卖外汇前,应仔细考虑自己的投资目标、交易经验以及风险接受程度。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蒙受部分或全部初始投资额的损失,因此,阁下不应将无法承受损失的资金用于投资。投资应知悉外汇交易有关的一切风险,若有疑问,请向独立财务顾问寻求意见。过往回报对未来表现并无指示作用。

  杠杆式外汇交易的亏损风险可以十分重大。阁下所蒙受的亏损可能会超过阁下的初始保证金款额。即使建立附带条件的单子,例如「止损」或「限价」单,亦未必可以将亏损限于阁下原定的金额。市况可能会令有关买卖指示无法执行。阁下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要求存入额外保证金款额。如果阁下未能在指定时间内提供所需的款额,阁下的未平仓合约可能会被平仓。阁下将须为阁下的账户内因此而出现的任何短欠数额负责。因此,阁下必须根据本身的财务状况及投资目标,仔细考虑这种交易是否适合阁下。

  藉存放抵押品而为交易取得融资的亏损风险十分重大。阁下所蒙受的亏蚀可能会超过阁下存放于有关持牌人或注册人作为抵押品的现金及任何其他资产。市况可能使附带条件的交易指示,例如「止蚀」或「限价」单无法执行。阁下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要求存入额外的保证金款额或缴付利息。假如阁下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内支付所需的保证金款额或利息,阁下的抵押品可能会在未经阁下同意下被出售。此外,阁下将要为阁下的账户内因此而出现的任何短欠数额及被收取的利息负责。因此,阁下应根据本身的财政状况及投资目标,仔细考虑这种融资安排是否适合阁下。

  暂停或限制交易及定价关系

  市况(例如市场流通量不足)及/或某些市场规则的施行(例如因价格限制或「停板」措施而暂停任何合约或合约月份的交易),都可以增加亏损风险,导致难以或无法执行交易或将持仓平仓/对销。

  存放的现金及财产

  如果阁下就本地或海外交易存放款项或其他财产,阁下应了解清楚该等款项或财产所得的保障,特别是在有关商号破产或无力偿债时。阁下收回多少款项或财产,可能会受特定法例或当地规则所监管。在某些司法管辖区,收回的款项或财产如有不足之数,则可认定属于阁下的财产将会如现金般按比例分配予阁下。

  佣金及其它收费

  在开始交易之前,阁下需预先清楚了解阁下必须缴付的所有佣金、费用及其他收费。这些费用将影响阁下可获得的净利润(如有)或增加阁下的亏损。

  其他司法管辖区的交易

  在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市场(包括与本地市场有正式连系的市场)进行交易,可能会令阁下涉及额外风险。根据这些市场的规例,投资者享有的保障程度可能有所不同,甚或有所下降。在进行交易前,阁下应先行查明有关阁下将进行的该项交易的所有规则。阁下所在地的监管机构将不能迫使阁下执行交易的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或市场执行有关的规则。在进行交易之前,阁下应先向与阁下进行交易的商号查询阁下所属的司法管辖区及其它司法管辖区可提供赔偿类别详情。

  货币风险

  以外币计算的合约交易所带来的利润或招致的亏损(不论交易是否在阁下本身所在的司法管辖区或其他司法管辖区进行),均会在需要将合约的单位货币兑换成另一种货币时受到汇率波动的影响。

  交易设施

  电子交易设施是以电脑组成系统来进行交易盘传递、执行、配对、登记或交易结算。一如所有设施及系统,它们均有可能会暂时中断或失灵。阁下就此收回的若干亏损或会受限于系统供应商、市场、结算公司及 / 或参与商号所实施的负债限额。这些限额可能会各有不同,阁下应向为阁下进行交易的商号查询这方面的详情。

  电子交易

  透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交易可能会与透过其他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交易有所不同。如果阁下透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交易,便须承受与系统相关的风险,包括硬体或软体发生故障。系统故障可能会导致交易指示未能根据指示执行或完全不获执行。

  场外交易

  在某些司法管辖区,同时在特定情况之下,有关商号会获准进行场外交易。为阁下进行交易的商号可能是阁下的交易的对手方。在这种情况下,有可能难以或根本无法平掉现有持仓 、评估价值、厘定公平价格又或评估风险。基于这些原因,这些交易或会涉及更大的风险。场外交易的监管或会比较宽松,又或需遵照不同的监管制度,因此阁下在进行该等交易前,应先了解适用的规则和有关的风险。

  福汇亚洲市场评论

  任何发表在本网站内的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或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福汇亚洲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网络交易风险

  网络交易执行系统带有一定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硬件故障、软件失灵及网络系统连接问题。由于福汇亚洲不能控制连接信号的强弱、其接收或路由器线路、您的设备配置或网络连接的可靠性,我们将不会对网络交易中出现的通讯故障、误传或延误负责。福汇亚洲备有完善的后备系统和应变方案,以将系统故障的可能性减到最低,同时提供电话交易服务。

  资料准确性

  本网站的内容仅为协助交易者作出独立投资决定而提供,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福汇亚洲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网站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我们不会为直接或间接因网站内容或阁下无法登录网站、或透过本网站发出的任何指示或通知在传送或接收上出现延误或未能传送或接收而可能引致的亏损或损失负责。

  分销

  本网站的目的并非为进行分销或提供予任何居住国家/地区的当地法规将此等分销或使用列作违法的人士所使用。本网站所提及的一切服务和投资均不适用于居住国家/地区的当地法规将此等服务或投资的条文列作违法的人士。浏览本网站的人士有责任查明所属国家/地区的当地法规的条款及遵守有关法规。

  市场风险及网上交易

  交易平台提供精密的下单功能和单据记录,福汇亚洲将竭力在阁下所要求的价格执行交易。虽然网上交易方便省时兼有效率,但并不会降低外汇交易所涉及的风险。所有报价及交易买卖均以本网站的客户协议书上列明之条款及条件作准。

  请注意,福汇www.eastmoney.com交易平台的部份功能并不会在福汇流动交易平台上提供。主要差别包括(但不限于)图表只限五分钟图表,不会显示每日过夜利息及不提供每种金融工具的维持保证金要求。以真实资金进行交易前,交易者应透过模拟版熟习流动交易平台的功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