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周老师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周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周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周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7-12 09:07


早评:美国加征2000亿美元商品清单的公布让亚太股市全部承压,历来跟跌不跟涨的中国股市周三开盘变脸,大幅低开后低位弱势震荡,创业板也出现明显大跌态势,科技股喜忧参半,网络安全、大飞机板块跌幅较大,公布利好消息的特斯拉板块相对活跃,维系了部分场内投机人气。

07-12 09:10


牛股追踪:智动力300686 该股周老师在周二推荐大家把握的一只除权股,点评当然强势涨停板,在昨天继续大长腿封板,还不错今天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激进者把握。

07-12 09:14


四连板个股分别是天华超净300390山河药辅300452,对于这三只个股更看好天华超净,该股具备独角兽、锂电池、次新股的属性,喜欢的多加留意;市场上2连板个股开始增加,但相对题材散乱,大盘弱势接力难度很大,相对看好的有绿色动力、宏达矿业、长盛轴承等。

07-12 09:16


盘前共享:晓程科技300139 短线真的蓄势拉升,,稳健者可逢低适当潜伏布局,短期有望突破。

07-12 09:17


盘前共享:宁德时代300750 宁德时代在德投资2.4亿欧元,建立德国最大锂电池生产厂短线逢低继续跟踪,你的时代龙头品种,有望持续炒作拉升。

07-12 09:20


盘前共享:汉嘉设计300746 工程技术概念 量能持续回升留意新一波启动机会,短线跟踪。

07-12 09:25


特斯拉概念是短期不可规避的话题,重点关注低位的叠加股,叠加填权、次新股、中报预增等概念,更容易涨停。同时特斯拉的上下游产业,也会进一步得到发掘。

07-12 09:28


受到贸易战影响,市场昨天直接大幅低开,前期龙头全部被埋,唯独特斯拉建厂概念走强,前期热门板块业绩预增、次新股、高送转部分低位股补涨,市场再度杀跌,人气低迷,但跌停数量并没有增多,尾盘出现抄底资金,整体看,市场仍然在弱势期。



07-12 09:32


漂亮!本周二点评的智动力300686 五板一字板涨停,很强的走势,如果能在今天扛过去,那么接下来填权会非常火爆。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做对一次,是运气!做对两次,还是运气!连续做对,那就是实力!再次恭喜相信周老师坚持下来的朋友。

07-12 09:39


早盘5G通信带动盘面小拉反弹,开盘的竞价山河药辅跌停,天华超净低开,龙头股的高度不断降低5板不能企稳大概率就是天花板,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能盲目的接力。

07-12 09:41


晓程科技300139表现比较强势,周老师盘前推荐的品种,跟上的朋友小幅收益,继续跟踪。

07-12 09:46


汉嘉设计300746工程技术概念该股早盘急跌后快速回收,目前快速拉升红盘,昨日点评后该股出现低开高走的走势,当前仍然保持了这个套路。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利润了,进去的目前继续持股。

07-12 09:52


南京证券601990 终于突破新高了,周老师近期反复在直播点评提示以及昨天也给大家讲到这个股。该股周老师在昨天直播明确分析了,大家可以回顾查看,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7-12 09:59


现在的行情就是这样,因为场内的资金都是人精,没有两把刷子,不可能还在做短线,肯定都被市场淘汰了,还留下来还能做短线的,都是个顶个的高手,都有自己的一套。所以,当接力不动了,就容易出现割肉盘,止损盘,因为做短线,及时的止损很有必要。欣锐科技300745 欢乐海,割了5000万走的

07-12 10:04


昨天周老师直播点评提醒低吸的票阿科力再次拉升,看今天能否反包昨天的高位,盘中有望继续走高驼铃继续跟踪,相信看我直播的都有把握住机会。

07-12 10:11


星期一周老师盘中点评的瓶瓶罐罐在复苏,今天涪陵榨菜率先创新高了。绝味食品海天味业也是瓶瓶罐罐品种。恭喜长期持有相信周老师的朋友,赚钱啦。

07-12 10:28


今天的天华超净,是一个情绪的表现,如果封住5板,那么情绪和跟风就会全面的爆发,否则,龙头股的高度不断降低,那么后期的炒作和跟风会逐步的减弱!

07-12 10:32


天华超净300390 借助市场回暖 回封涨停板。存在标志性的意义,这里出现个股套利的机会!

07-12 10:45


大盘是震荡市,高了就要舍得出低了敢于买回来,2818到2830有压力 重仓的注意减仓为宜。

07-12 10:47


看今天这个气势,要把昨天跌掉的 50点都收回来,昨天的 2777.77 堪称经典。很多时候,主力都已经暗示了股民,但是股民还是害怕 不敢行动 就很可惜。


07-12 10:58


早盘两市放量今天回落的空间不大了,昨天的市场的变盘,今天向上选择方向。 不过盘面的 题材股还是弱势了一点。

07-12 10:59


科技股继续强劲中,分时调整一波后继续拐头上攻,多头动能很强。今天的芯片板块无疑还是很好的。

07-12 11:09


创指突破1590点目前开始冲击1615点附近的压制,今天再度上冲的空间有限,预计会横盘消化 午后延续性高位震荡、 总体是安全的回落的空间不是很大。

07-12 11:14


两市稳步走强,抄底资金不断涌入,创业板放量显著,并重新站上1600点,市场个股普涨,盘面上看,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回升,板块集体飘红。


07-12 11:19


盘前共享的宁德时代300750有点蠢蠢欲动了,看看指标还悬浮在半空中,等第二波也是需要耐心,淡定的内心。没有低吸的朋友不建议追高来做。

07-12 11:25


两市稳步走强,抄底资金不断涌入,创业板放量显著,并重新站上1600点,市场个股普涨,盘面上看,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回升,板块集体飘红。板块方面铁矿石、5G板块领涨,国产软件,芯片等科技板块重回风口。晓程科技4%、宁德时代拉升接近2%。

07-12 11:26


宁德时代300750 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 再次准备拉升。

07-12 11:30


早上的芯片盛邦股份300661再创新高 不断拉升,市场个股普涨,盘面上看,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回升,板块集体飘红。

07-12 11:39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7-12 13:02


午评:早盘隔夜又重回亢奋,再度有一举收复失地的趋势,早盘量能也有所放大,而且领涨的是科技股,这也是我们非常看好的攻击性板块,股市就是资金情绪博弈的市场,在市场中不断纠错,千万不要看涨说涨,看跌说跌。2818到2830附近压力很大,这里能否站稳对后市趋势预判非常关键,下午建议多加留意,全天量能如果可以稳步放大到1600亿以上,周五具备继续反弹概率。早评周老师重点点评的天华超净300390实现五连板,天成自控603085实现两连板,反复提醒看好的芯片、5G开始启动,国产替代受益股是后市大盘崛起的希望所在,也是短线最具备爆发力的板块,这个逻辑我们反复分析过,这里不再赘述。不过这些都是短线投机思路,长线还是建议关注一些业绩确定性增长的个股,如神马股份、风华高科等,另外调整到位的医药股和新能源汽车受益股也值得重点关注,这样我们的思路就很清晰了。

07-12 13:04


市场迎来久违的普反格局,不过今天上午指数的反弹下,市场再度进入强压区域因此午后再度上攻的空间有限,另一方面量能的持续性放大意味着午后回落的空间也不大,预计会延续性高位震荡为主。今天指数的拉升,券商保险和5G方面的利好是今天的一大功臣,不过板块上仍然需要主线助攻,否则短期又将面临分化。

07-12 13:05


指数反弹量价齐升,但个股的反弹基本在1%-2%区间,人气依然处于修复性阶段,不过市场释放一个比较好的信号在于,今天量能有所释放说明指数属于真实性的反弹。目前紧缺领涨板块的配合。

07-12 13:16


在本周一直播看好的澄天伟业经过前几天的洗盘震荡,再次企稳支撑位反弹,已经再次站上五日线的上方,次新股依旧是主线,机会来了赚钱很快。

07-12 13:24


阿科力午后也爆发了,该股周老师在今天早盘点评过的品种,在昨日盘前直播中推荐低吸,跟上的朋友赚不少,继续关注。

07-12 13:26


目前盘面指数形态最好的就是创业板指数,大底部形态。区间震荡,三次转势,今日大阳线突破指数压力关口,非常漂亮,那么我们首选也以科技题材为主。

07-12 13:33


不错,盘前分享给大家的晓程科技300139目前开始拉升,做了低吸的朋友开始赚钱了恭喜同步跟上布局的朋友们!大家赚钱了记得帮周老师点个赞支持一下。

07-12 13:40


今天的中国软件是奔着创新高去的。目前两市附近的压力非常的明显,这里分时开始震荡消化属于正常现象,目前来看 午后的量能 没有缩量 所以回落的空间不会太大!

07-12 13:51


国产软件板块稳步拉升,龙头润和软件封板,龙二用友网络大涨8%,华宇软件、超图软件、中国软件、卫宁健康纷纷跟涨。

07-12 13:52


宁德时代300750再次新高大涨6个多点,不错的低吸机会,周老师在盘前共享给大家把握,跟上的朋友,今天赚钱不是问题。

07-12 13:54


宁德时代,工业富联,药明康德 独角兽全部都发力了

07-12 14:02


指数午后的盘面 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抛压了,明天会迎来分化。本周周线收官会出现一个暂时性企稳的信号!

07-12 14:12


宁德时代300750今天很强,进一步拉升7个多点了。早上同步低吸的朋友爽歪歪了,走高位置不建议追高买进,波段关注。

07-12 14:17


这种普涨行情,手中没有票的朋友可能会非常难受。平常心对待即可,大机会来了,有足够的时间给你去纠错,后面指数再度回落的时候就是低吸机会。宁德时代,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三线顺上,巨量过前头 技术形态了。强势封板,漂亮,够牛吧?

07-12 14:21


宁德时代如果涨停板,那么可以激活次新股,新能源,独角兽。三大板块所以宁德时代是一个方向标。独角兽的 工业富联 药明康德 深信服,新能源寒锐钴业 天华超净等。次新股就是大面积大好河山了

07-12 14:39


风华高科又新高了,这只股走势接下来几天可以追踪,如果是加速行情,那么大概率会继续拉大阳线或者短暂整理继续大阳线,那么关联的很多品种就可能会有很强的补涨动力,目前看三环集团和其联动最明显,其次还有顺络电子,国瓷材料等。

07-12 14:45


随着这两根阳线的收出,相信,后面就会有长线资金要进场操作运作牛股了,所以今年的趋势行情,即将展开。

07-12 14:50


大盘暴跌的时候,好股票就那么几个,比较好抓,大盘暴涨了,一群牛股冲过来,有时候霎那之间就错过了。

07-12 15:11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周老师或者觉得周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周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周老师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