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若在阅读直播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直播对你们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喜欢本直播的朋友,记得(评论)(转发)(点赞)(分享)(关注),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与我共创财富!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空仓需要恒心,操作需要专心!


炒股要敢于反向思维,逆向操作。众人绝望时你要大胆,众人犹豫时你要果断,众人狂热时你要清醒!


04-27 08:36

昨夜欧美股市均大涨,格力一季报大增,并且回应中报有可能分红,对于A股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04-27 08:37

今天是周线、月线收盘,就目前的走势,主板周线是冲高回落,显示大盘上方压力较大;月线是连续下跌的三根阴线,只要今天能够收高,大盘月线就是企稳形态。创业板周线是连续调整4周,本周是十字星,只要今天创业板不是以下跌收盘,创业板周线十字星就成立,下周有望开始上涨;月线是中阳之后的阴线,只要今天创业板能够收起,创业板月线就不会是中阴,下月也是看涨。

04-27 08:48

昨天跌停潮发生,极端杀跌现象更多,风险进一步累计,这种背景下更需要谨慎,临近假期,中美之间贸易展存在不确定性,资金进场意愿不高,所以,一切还是等节后

04-27 08:50

对于芯片行业,许多低位小盘股只要蹭到热点就是涨停,而对于格力,也想做芯片,而昨日股价已经说明问题,说明大多数投资者还是担忧。对于芯片行业,需要有华为,阿里,腾讯,格力这样伟大的公司来做。短线客也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定有自己的芯片公司

04-27 08:55

水泥价格逼近历史最高点,而板块却还在低位,这点一定要重视,如果一旦5月份科技股回调,板块有望迎来爆发,水泥板块关注龙头万年青,另外低位小盘福建水泥,如果板块启动,这两只个股必有起色。

04-27 09:03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观望气氛或更加浓厚,整体走势大概率不会太好,但我们还是要注意观察盘面,密切留意可能崛起的新人气板块和龙头个股,今天驼铃建议不变,主要继续关注科技板块中符合国产替代受益的细分板块龙头回落低吸机会,参考支撑位3040点附近,参考压力位3108附近。

04-27 09:05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观望气氛或更加浓厚,整体走势大概率不会太好,但我们还是要注意观察盘面,密切留意可能崛起的新人气板块和龙头个股,今天建议不变,主要继续关注科技板块中符合国产替代受益的细分板块龙头回落低吸机会,参考支撑位3040点附近,参考压力位3108附近。

04-27 09:23

今天尽量别去追高个股,有些股票追高了,套牢了就不好弄回来了,这一两个月尽量莫追高那种天花板上的股票。

04-27 09:29

目前市场大趋势继续走空,短期热点题材继续分化,今日两市总龙头华锋股份出关,因此操作上依然重点关注华锋股份的走势,如果不能涨停那么高位 接力要谨慎!

04-27 09:31

两市大盘高开,目前先持股,今天消息面偏暖,大盘应该有上攻,仓位抄底的资金今天冲高可以撤离,6成左右仓位过节。

04-27 09:35

华锋股份打开了市场空间和想象力,这是好事情。至少接下来几天很五板或者四板的票是有可能出现好几个的,那么到时候一旦扩散,赚钱效应就会起来的。先观察市场

04-27 09:49

简单说下盘面,每次市场都是这种套路,大盘和创业板高开,然后冲高一波就会下杀。所以一再强调不要去追高操作,4月底向来是业绩风险的集中释放时间点,今年也不例外,只要经过考验,大盘仍能维持在3041点附近,节后具有重大操作机会。

04-27 10:00

今天总体超跌反弹的比较多,乐视网,神雾节能都是如此超跌反弹,就意味着资金接力高位股票不积极,好在今天华锋股份002806,封死第7板,比较给力。这样市场就不会那么恐慌了,有7板的华锋股份在。

04-27 10:09

继昨日格力电器这批白马大跌后,今天伊利股份也开始快速回调。逼近跌停。

04-27 10:13

早盘两市走势都叫试盘行情,通常高开高走一下直线往下砸的行情就是试盘走势。早盘主要砸的都是上半周涨的芯片,软件,网络安全这些。

04-27 10:18

钢铁意志开始拉升了 分仓操作的好处水泥,大趋势向上,做股票 就要做这种 三线顺上的 会比较好。

04-27 10:25

市场就是杀心态不好的人!今天盘前文章都说了提示早盘以及还会小幅下跌在反弹控制仓位就可以了。市场会探底回升,而且提示了大盘会依托3057点反弹大盘刚刚最低到3056.58点!

04-27 10:32

今天大盘算是围绕3041点以来第二次探底回升了,很不错。下杀就是清洗恐慌盘,浮筹。把这些不稳定分子洗干净,未来才有利于市场拉升,淳中科技分时线上逐步企稳中,手痒的朋友可以在58元下方小仓位低吸。

04-27 10:38

今天可能是一个拐点的时刻华锋股份复牌涨停。昨天指数暴跌,高位股大面积暴跌扩散,风险得到了高度释放,那么在风险高度释放之后,很可能会到杀跌的尾声,一旦这个节点出现那些率先走强的,是可能在接下来继续走高的。拐点出现的时刻,部分股还在补跌,但是部分股已经开始尝试引导方向。

04-27 10:43

既然我们来到了股市,绝对不是选择安逸享受的生活 ,咱们进到股市,就是来拼搏,努力奋斗的。舒舒服服的过日子,何必来股市?把钱放银行岂不更好?

04-27 10:46

炒股,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地方,你得懂技术,懂仓位控制。如果没有技术,往往是只承担了高风险,而没有享受到高收益。只有努力学习好技术,掌握股票走势构造,从而才能够在合适的时候,知道什么位置应该买,什么位置可以重仓买,什么位置可以小仓位博弈。

04-27 10:52

这里说下市场指数:创业板方向昨日阴线,今日探底回升大阳线,预要反包,攻击力度很强。再度站回强弱分界线年线,说明市场热点资金依旧在创业板方向的题材股,做个股尽量也要围绕科技题材股方向做,同时创业板是个筑底形态,只要再来一根大阳线,基本就可以确立筑底成功过,无大风险。

04-27 10:59

股市,历来是九死一生,7平2赔一赚。这么难赚钱的地方,那你说 你抱着玩玩的心态,怎么可能赚钱呢?这就像我们读书的时候,你说 我随便玩玩的学习,然后你能上清华北大吗?

04-27 11:10

为什么同为白马股伊利股份、格力电器业绩也都非常棒,业绩公布见光死等来的是暴跌而白云山业绩也不错,但为什么就能涨停呢?格力电器2017年涨了1倍多,白云山2017年涨了25%左右。简单一句话:格力、伊利透支了业绩支撑的涨幅,但驼铃也没有让大家追白云山的意思哦,大家知晓。

04-27 11:13

今天健康板块涨幅靠前,医药电商、医疗器械、医药商业、化学制药、细胞免疫治疗、生物制品等板块集体领涨市场。市场还是有节日避险的情绪。

04-27 11:15

去年A股是喝了一年的酒,今年该吃药了。去年白酒牛股辈出,今年医药大牛比如 600436片仔癀 300003乐普医疗 不断的新高。

04-27 11:23

老百姓603883 大药房也厉害,这个在大家身边可以看见 老百姓大药房吗?应该都能看到的。

04-27 11:29

永安药业、新光药业涨停,医药股确认成为普通热点,龙头股为永安药业。这个时点,医药股又出来了。

04-27 11:34

上午先这样,下午直播间再见!

04-27 13:02

早盘来看近期强势的国产替代受益股出现集中获利回吐,业绩不符合预期实际只是一个借口,涨多了就会跌,资金来市场就是逐利的,早盘跌停板个股依然有十几家,大跌5%以上的个股有100多家,科技股占据了大多数,一些ST个股继续下跌明显,我们这几天反复提醒月底就是业绩风险释放的高峰期,一定要注意绩差股,业绩不符合预期的个股持股风险。大盘弱市中,很容易形成踩踏,你看着是绩优股,只要分红送配或增长不符合预期,也会被资金抛弃,格力电器已经给我们做了榜样。

04-27 13:04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先持股,上午减仓的朋友建议观望。

04-27 13:09

政策底本周已经出现,市场底等待市场选出,相信3050点之下随时会成为市场底,现在要做的安心等待市场的企稳信号出现并确认,稳健者空仓为主,激进者等下午一小时企稳信号出现考虑参与医药股,不出现就休息为宜,下午参考支撑位关注3040点,压力位3088点一带。

04-27 13:13

汉王科技拟800万美元向苹果转让多项非注册商标协议,点评 属于小利好

04-27 13:14 大盘这一波急杀,分时底背离很明显。大盘午后盖头,力度还可以,不用恐慌的
这个节点,我们如何做应对?
1、一方面盯着持有个股,该止盈止盈,该止损止损。靠着操作纪律,将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
2、下跌时紧盯市场机会,不要因此前的失利,影响了对机会的判断。一旦出现极端,意味着有极端机会可以选择,应该开心才对。
04-27 13:18

此轮白马的杀跌,是这样一个流程,中兴通讯——格力电器——中国平安、伊利股份——目前还算平稳的贵州茅台也有跳水的意思。

04-27 13:23

短线高手的秘诀,不是看个股形态,不是看哪个游资介入。而是分析市场各方力量,理清上涨逻辑,提前判断未来几天走势。 任何主力都不是神,不能为所欲为,都有判断错误,但是好的投资者能及时纠错,顺应市场变化。

04-27 13:26

像现在大盘不断新低的情况下,也只有医药股最抗跌了,健友股份603707 悄悄咪咪的新高,如果不是刚刚软件选股 还真的没有怎么注意到他

04-27 13:35

大白马今天砸锅卖铁一样的扔,很影响大盘,主板这边要不是有券商,和周期性行业早盘稍微抵抗,真的是不堪设想,看着中国平安和伊利股份大跌,真的是让做大盘股的人恐慌啊,两市都有节前护盘,目前缩量,今天变不了,该布局的就布局过节去,想等变盘的也可以收工回去下周来看了,还是那句话,如果创业板企稳的话,创蓝筹最快反弹。今天创蓝筹只是抵抗护盘而已。

04-27 13:42

股市是一个金矿!但大多数人都过于计较眼前利益,往往在追涨杀跌中迷失方向!只有改变思维,多来直播和有经验的老师交流学习,你的股市认知才有质的飞跃。

04-27 13:47

恩华药业 这波走势还是比较厉害了,公司业绩增长带来的,目前指数回升,但是还是看不到能代表市场情绪逆转的点。

04-27 13:57

注意大盘和创业板 目前开始出现跷跷板效应了,大盘这波分时小幅反弹,而创业分时出现了走弱的迹象,说明小盘股 再跌大盘蓝筹在护盘,不是一个好现象!

04-27 14:03

下午大盘在3049点企稳回升,符合预期。重申主要观点: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是现在最大主题,主要分支:芯片、通信、网络安全、系统软件等,总攻行情有望节后继续

04-27 14:04

下午大盘在3049点企稳回升,符合预期。重申主要观点: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是现在最大主题,主要分支:芯片、通信、网络安全、系统软件等,总攻行情有望节后继续

04-27 14:13

今天早上讲的,今天大盘是无忧了。红盘过节是共识,大盘红了。但是个股涨的不多,也就医药股涨的多。

04-27 14:16

现在的市场,就是低迷的时候。能坚持下去的,终将取得胜利。指数起来了啊!总体行情进入短期最后筑底,节后具有较好操作机会。

04-27 14:26

现在的市场盘面,牺牲了绝大多数的股民,倒在地上 ,尸横遍野,变成了肥料。让极少数股票走好。现在可以操作的股票 太少了。股民朋友们,千万要擦亮眼睛。

04-27 14:31

今天市场没热点,科技股都在跌,只有护盘板块在走,创业板创蓝筹大护盘,大家盘中看到的医疗医药行业,环保行业和传媒行业,都是龙头创蓝筹带上来的。好想你今天的形态还是不错的回踩年线,大阳线拿下前期的压力位。

04-27 14:38

股市中,大家一定要牢记破五逃走。破五日线就逃走,是保命,帮助你保住本金。可能止损的时候难受,但是你看看你身边的亲戚朋友,他们被深度套牢的股票,看看,是不是当初 都有跌破五日线就出逃的机会?

04-27 14:46

涨停板个股依然很少,说明市场信心没恢复 最好的办法管住手,不乱动。目前看戏心态好,何必入戏太深受伤害。刚刚在实战的朋友也说了,空仓的就先持币过节。

04-27 14:55

今天上证50又创新低了。前不久创新低之后出现二次底背离,之后有了小幅反弹。现在再创新低,如果节后能暂时稳住不跌,会出现三次底背离,还会进一步集聚反弹动力。

04-27 15:04

今天就是这样,五一快乐,周末愉快。下周直播间再见!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