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飞5月31日实盘直播 金牌解说(下午)

欢迎来到 (飞龙)5月31日实盘直播 金牌解说 按F5刷新内容、、、、、、!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飞龙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飞龙投资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飞龙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5-31 13:04

午评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开盘后指数便在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开启单边上行的走势,各大板块全线反弹,沪指量价齐升一举突破2850点及5、10、20日均线,逼近上档跳空缺口后维持横盘震荡。有了蓝筹搭台题材则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高送转,智能+,互联网+等大题材全线活跃,创业板大涨逾3%领跑两市。午后关注2850点支持,2900电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泛金融股的短打机会。

05-31 13:10

次新股午后继续表现,没有持股的可以继续考虑,券商股不要去追高,盘子大,持续性不好判断

05-31 13:20

资金有点疯狂,连一字板跌停的苏大维格300331都被撬开了,而且目前只下跌3个多点,意味着资金看到上午的情况后胆子明显增大。

05-31 13:26

早上建议关注的创新资源有研新材开始表现,稀土午后的表现更加强势,这段时间看飞龙直播的人不是买了次新股就是买了稀土,肯定都是赚的盆满钵满的。大家的掌声在哪里了

05-31 13:35

午后小盘股开始发力了,当前权重股竖起旗杆搭好戏台,小盘题材股就可以登台唱戏了。虽然估值仍然超高,不过目前资金比较饥渴,无处可去,短线炒作一波还是比较正常的。

05-31 13:37

今日不建议追涨,因为普涨之后都是分化的,今日大涨的明日继续上涨的概率就不大了!低吸涨幅不大有洗盘性质的潜力品种!

05-31 14:02

别看大盘现在好像起来了,实际上后面还会有回调有震荡有拉升,届时投资者还能否把握住这种节奏,还能否坚定持股的信心就不好说了,刚开始拉升的时候都是信心满满,考验实

05-31 14:15

今天这盘面没啥可说的,很多人会觉得大涨很突然,但我觉得很正常,我前几天就已经说了,这里市场已经在走好了。

05-31 14:17

指数今日放量持续逼空,近期被折腾压抑太久的释放,目前63家涨停!绿盘个股不到10家,除了沪指外其他三大指数都回补了9号的跳空缺口。

05-31 14:32

大连国际000881 开始突破,前日的高开低走回踩实际上是一个借机洗盘,缺口没有回补是最大的特点,昨日收了一个缩量小阴线也说明主力不想补缺,那么随着大盘走强就是情理之中了。

05-31 14:33

北矿磁材 继续大涨,在上周分享之后,截止到今天累计上涨达到28%

05-31 14:39

1.次新股。整体联动性依旧存在,虽然市场普涨看起来各个板块都有联动,但是除了联动之外,还要保持持续性就很难,次新股自上周一开始,截止到今天已经是第七个交易日,虽然从来没有整体大面积爆发,但是持续性不错,只要不是集体大幅度的加速上涨,那么板块理论上就会有资金继续去做,我们可以继续关注次新股这里的表现

05-31 14:48

中钢天源 002057 开始加速了,稀土永磁里面涨停的不少,相对低位的品种还是有上涨空间的。

05-31 14:49

午后就不要追了,这种上涨,明天肯定会有分化的,分化的时候你就能看出来谁强谁弱了,现在的市场,都在涨,都很强,你区别不了的。

05-31 15:01

今日是多头集中释放的一天,明日分化后估计就要缩量了,短线大涨依旧是反弹而已,现在还看不出反转的信号,需要继续观察!今日指数大涨明日就没什么空间了,明日指数回调盘面还会活跃。

05-31 15:13

大盘今日放出2365亿的近期巨量,股指上涨94点,30日线也被一举拿下,这才是真正的一阳穿四线,昨日 勉强突破5日线和10日线都不能算数。接下来我们尽情把握夏季行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