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涨谨防冲高回落

大盘周四全天缩量窄幅震荡,尾盘半小时被券商小幅拉升,量能连续2天萎缩,周四萎缩比例比周三还大。飞龙认为无量上涨不应该突破飞龙连续2天分析的阻力2930点,即便今日早盘借机突破也是假突破,无量拉升将在2950之下受阻回落。但是大盘将继续在2900上方震荡蓄势,震荡后未来向上趋势还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在震荡中,依然是挖掘题材热点板块的轮动机会,和热点板块龙头股的机会。

创业板和中小板走势和量能明显持续强于主板,所以,短线飞龙挖掘题材热点还是要以中小创板块的题材热点龙头为主。包括飞龙最近连续2周持续推荐的次新股板块,涨停的多数都中小板和创业板,比如第一创业002797和连续多个涨停的昊志机电300503等。所以,挖掘热点板块后,选龙头个股还是要倾向于创业板和中小板。

次新股热点我们在大盘启动前就持续推荐1周,但本周大盘上涨后,次新股热度比前期降低,说明,大盘转强后,小盘题材不能容纳太多大资金,大资金自然要转战其他热点,且大盘上涨后随时会有短线调整,一旦出现回落,持续炒作的次新股可能会引发获利抛盘打压,流通性低的次新股可能会快速大跌。所以,飞龙将提前在大盘止跌前一周买进大赚,现在赚钱难度增加我们就提前卖出。飞龙明天早盘将转战新的热点板块龙头。

关注个股:
准备周五早盘开盘10分钟内买短线再度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
周五看好的板块和个股
锂电池
002709天赐材料
002108沧州明珠
300073当升科技
300037新宙邦
002070众和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