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重点把握三大主线掘金

上周市场强力启动,飞龙此前给投资者提示最多的机会已经成为主线品种,无论是重点提示的稀土永磁、次新股还是政策受益的新能源等板块个股都逆市走强给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收益。


而且,现在这些品种还在走强,意味着在行情启动后,投资者可以真正意义上的不重指数重个股。由于反弹行情启动当日呈现了二八齐涨的格局,因此飞龙认为接下来的重点除了深港通和MSCI指数收益的券商和深圳本地股外,还可以关注创业板小盘股的机会,它们很可能是这个六月份最赚钱的。


上本周一飞龙发博客分析:大盘本周将迎来反弹小高潮!果然,上周二就开始拉出长阳线,上周三周四震荡后,上周五再度创反弹新高。在大盘从1月份2600点跌到5月底2800点的持续暴跌中,飞龙实战持续爆赚,在大盘反弹后,由于权重拉升指数,题材表现并不突出,且持续性减弱,主要是由于前期大盘下跌中,题材热点反复上涨,很多已经创出历史新高,所以大盘反弹初期,场外资金进场肯定是寻找超跌底部的品种,短时,题材热点关注度降低。


但是,随着大盘反弹即将到达阻力位,在大盘搭台后,在权重一波反弹上涨乏力后,题材热点板块将重获关注,在场外增量资金减弱的情况下(没能持续放量),场内活跃资金比较再度轮番炒作题材热点,在没有持续放量的背景下,权重难有持续,只有题材热点弹性最大。并且题材热点往往都是新兴产业或国家大力扶持的行业,有成长性和炒作想象空间。大盘本周将继续向上震荡,将向3000点进攻,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挖掘题材热点,把握好赚钱机会,不要错过端午节前大红包。

本周把握3大赚钱热点:

1、锂电池

2、互联金融

3、高送转

关注个股:

天赐材料002709,前期锂电池大龙头,经过2周多的充分调整,技术上,日线和周线以及月线再度具备上攻条件,也属于当前填权大热点,本周日线和周线共振看涨,将有主升浪,即便是双顶也会挑战前高67.98,而锂电池板块近期4、5只个股轮番创历史新高,对挑战充分的龙头股都会持续刺激。

新宙邦300037,最近1个多月股东和高管持续减持,但是股价持续震荡向上,上周五创历史新高,减持也已经挡不住股价向上拓展空间,且减持已经进入尾声,对于这样小盘、业绩优良的成长性确定的股票,利空之后就是一波暴涨主升浪,我们期待实力主力来一波猛烈拉升,300037有望成为锂电池这波上涨领头羊。

本周看好挖掘的3大热点板块中的还是锂电池

300037新宙邦

002070天赐材料

000073当升科技

002108沧州明珠

002070众和股份

002460赣锋锂业

000973佛塑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