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龙6月6日实盘直播 金牌解说(上午)

欢迎来到 (飞龙)6月6日实盘直播 金牌解说 按F5刷新内容、、、、、、!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飞龙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飞龙投资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飞龙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6-06 09:02

早评: 上周大盘高开高走,走出较为强劲的反弹走势,不但突破了2850点小平台附近压力,跨越2900点整数关口,还突破站上了60日均线,并呈现价涨量增的态势。量价关系显示,短线大盘还有冲高的动,不过2950点—3000点区间是前期密集成交区域,这个位置套牢盘压力较大;日线技术指标显示,周五大盘价涨量增,量价关系显示,短线大盘还会冲高,但K线组合发出调整信号,短线大盘出现反复不过避免;分时图技术指标破显示,部分中长时分时图出现严重的顶背离迹象,预示短线大盘有调整要求,至少盘中震荡加剧。飞龙认为:2950点上方附近压力较大,历经连续反弹之后,短线大盘调整压力开始显现,须谨慎大盘大幅波动。

06-06 09:03

大盘在上周二出现标志性的大阳放量突破压力后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整理没有继续做出方向选择,于上周五选择突破60日线压制。然而即使如此,对于目前的行情看空者依然不少,原因是大盘还没有形成明显的上涨趋势。


06-06 09:04

飞龙认为大盘目前已经进入中线反弹行情,大盘很可能进入以时间换空间的稳步震荡攀升走势。其实冲高回落整理后再上攻在当前是比较稳妥的,预计将成为随后一段时间的常态走势。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应轻大盘重个股,继续以底仓持股待涨为主,灵活仓位做波段或差价,不要对业已确立的行情有怀疑。

06-06 09:11

其实现在看空者仍然很多这恰恰说明场外还有大量资金将会不断入场,推动行情向纵深发展。而对于已经完成布局的投资者,锁仓待涨当然是轻松合理的策略。对仍有建仓要求的投资者可关注有补涨要求板块。

06-06 09:19

百度无人驾驶计划提速,概念股有望卷土重来,继续挖掘无人驾驶概念股,中原内配002448 继续跟踪,飞龙持续看涨。

06-06 09:23

猪肉均价刷新历史,机构预测5月CPI同比上涨2.3%,猪肉概念股,雏鹰农牧002477该股飞龙上周五盘中有点评跟踪,继续把握。

06-06 09:27

从短线的角度来看,上市一年以上调整处于末期或结束刚启动的次新股、调整时间较长的低价股,比如华信国际华东科技等、这是在启动初期增量和跟风资金愿意狙击的目标。

06-06 09:33

盘中鉴股:天赐材料002709 继续看涨,关于锂电池的分析飞龙在昨晚也有发出文章分析,大家可以回顾查阅一下。


06-06 09:35

两市大盘和两小板都小幅高开, 今日将冲高震荡, 端午节前上涨空间不大,但依然是积极做短线热点板块的赚钱机会。受美国加息预期推迟刺激, 黄金板块集体大幅高开。

06-06 09:39

指数高开后冲高回落,沪指反抽目标3000点,端午节前不到节后也会到!飞龙推荐跟踪的锂电池开盘表现强势!

06-06 09:52

锂电池科恒股份300340 已经缩量涨停板, 锂电池板块将成为本周最有板块爆发力和赚钱效应的板块,飞龙坚持看好。 周四晚和周五早盘就已经开始持续推荐锂电池,昨晚文章本周重点把握三大主线掘金中飞龙再度强烈推荐锂电池板块。

06-06 09:57

雏鹰农牧002477继续震荡拉升,该股飞龙在上周就有推荐跟踪,今日盘前再次推荐,继续跟踪把握机会。

06-06 10:01

锂电池的整体强度还是不错的,我就喜欢这种。涨不停不停涨的。如果今天锂电池不是冲高回落,维持这种强度到尾盘,飞龙觉得是可以继续考虑的

06-06 10:13

中原内配002448 无人驾驶继续强势,飞龙盘前还有推荐大家跟踪该股,跟上的朋友小幅获利,继续把握

06-06 10:20

锂电池集体拉升, 轮番拉升, 持续拉升, 科恒股份300340涨停打不开, 当升科技300073 向涨停进攻,亿纬锂能300014不甘落后,众和股份002070沧州明珠002108 新宙邦300037 等等再起主升浪的趋势明确,飞龙早上文章本周重点把握三大主线掘金中都有点评跟踪。

06-06 10:20

继续关注中原内配 近期一直在表现的品种,无人驾驶今天的整体联动也不错

06-06 10:34

顺网科技300113 这么大的利好今日都没封板,主要是被乐视网影响了,乐视网复牌没开好头。明日顺网科技300113大概率还会表现,毕竟虚拟现实+高送转+定增,没道理不爆发!


06-06 10:40

每天总是说指数,有点烦,本来就是看多的市场,不想总是天天重复看多什么的,如果拐点到了,我自然会提醒,所以,在我没说市场要调整之前,那么就是在持续看多。

06-06 10:41

目前下跌1300家,上涨1200家。其中很多上涨的都是高开后下跌的还未绿。目前大面积绿。短线暂时我们控制下仓位就够了。

06-06 10:47

锂电池是今年持续性最好的一个热点,可以说是中级行情,自3月份启动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3个月左右的时间,依旧有不少个股在挑战新的高度,你就知道这个板块的行情有多大,那么这个板块我们肯定是得长期去追踪的,而且就大方向来讲,你去买这个板块低位的品种,理论上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都可能因为补涨的因素获得超额的收益。大家不妨对这个板块重点去关注


06-06 10:59

大盘小幅回调,目前主力只敢在通过日内的急跌来洗盘,如果没有可以借助的利空消息轻易不敢打压的太狠,对个股来说是个做差价的机会。

06-06 11:04

大盘回落震荡后又回升, 大盘短线没风险, 也涨不高, 关键的是选对热点板块, 低吸潜力龙头股, 比如锂电池, 近期很多个股轮番创历史新高, 前期龙头近期调整充分且还没加速拉升的, 都是低吸机会, 都会轮番拉升向新高挑战

06-06 11:13

锂电池今天的承接还是非常不错的,激进的,现在就可以考虑轻仓一把,比如众和股份这种。保守的等尾盘,只要今天不是全面爆发,维持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尾盘进去风险也不大的

06-06 11:19

早盘的市场人气不怎么旺,目前27家涨停2家跌停,指数强势横盘震荡,午盘人气应该会增强点!

06-06 11:29

互联金融开始动,恒生电子同花顺等拉升。指数翻红。

互联金融在上周开始多次异动,近期的持续性也不错,频繁表现。同花顺甚至在上周还新高,这里只要互联金融总是出现这种盘中脉冲,高位保持几天的震荡,那么很可能还会在接下来出现全面冲击涨停的情景。

06-06 11:40

早上就到这里,今天的盘面看起来不温不火的,热点这段时间的赚钱效应没之前那么好了,不过大趋势都是向上的,只要大趋势把握好了,稀土锂电池不会亏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