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龙6月7日实盘直播 金牌解说(下午)

欢迎来到 (飞龙)6月7日实盘直播 金牌解说 按F5刷新内容、、、、、、!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飞龙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飞龙投资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飞龙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6-07 13:07

午评: 受外围普涨刺激,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盘初在券商等权重股带动下小波上攻后开始震荡下行,煤炭,钢铁调整,券商股冲高回落,指数一度小幅破位5日均线,二次回踩昨日低点2922点附近企稳,白酒,有色等二线蓝筹表现出色。题材上结构性热点继续给力,默克尔访华在即,工业4.0全线启动,次新,新能源车继续逼空,但是互联网+,虚拟现实等大题材纷纷调整,创板指数亦维持弱平衡。午后关注2920点附近支撑,2950点压力,高抛低吸。

06-07 13:10

今日早盘的市场和昨日差不多,都是热点零星散乱没有明确的主线,两市已经缩量了午后估计还将维持调整走势。最近2天市场赚钱效应和持续性明显降温了!可以关注下雄韬股份相对低位的锂电池品种

06-07 13:10

今日早盘的市场和昨日差不多,都是热点零星散乱没有明确的主线,两市已经缩量了午后估计还将维持调整走势。最近2天市场赚钱效应和持续性明显降温了!可以关注下雄韬股份相对低位的锂电池品种

06-07 13:13

大盘继续震荡,题材热点轮动拉升,涨多了的高抛,调整后的低吸,在热点板块中轮动的低吸高抛,才能在震荡中赚钱

06-07 13:22

A股午后复盘气势一般,后天过端午节,那么想要取钱过节花的投资者今日就会卖股了,否则明天卖没有意义,因此今日市场面临的资金面压力其实是不小的。

06-07 13:24

锂电池目前是市场中最被认可的热点,整体的趋势也都很好,所以如果出现调整那么大概率资金还会选择低吸锂电池的。板块加速已经起来了。其他的热点在锂电池没减速之前,很难出头的。

06-07 13:35

可立克002782 已经无人能敌了!次新股+高送转!关注封板力度。

06-07 13:40

论持续性,这段时间,可立克中科创达代表的次新股也是非常强的,中科创达现在已经是两市第一高价股,大部分次新股这段时间趋势也都是向上的。名家汇,川金诺维宏股份等。这种方向一直向上的品种,只要不是板块整体出现太大的波动,你持股不动就可以了。就好比稀土,大方向也是一直向上,但是不可能天天都爆发,波动是必要的,但是只要不出现斑块整体的连续性的大幅度杀跌,那么就没什么问题的。

06-07 14:03

现在的行情追高都很难做的,能做的就是选择板块持续性好的做低吸,大方向上,OLED,次新股,稀土都符合这些。你只需要等在调整的时候买入就是。

06-07 14:10

指数缩量震荡盘面气死沉沉,今日调整空间不到位明日还是要回调的!节前瞌睡行情

06-07 14:17

好多早盘大涨的个股都冲高回落,锂电板块集体冲高回落,稀土也是一样,飞龙分析过节前避险气氛浓郁,买盘不足个股拉高就是抛压。

06-07 14:32

猪肉板块的联动性还是很不错的,注意关注下金新农,连续几天跟随其他猪头板块异动,但是没表现,不排除接下来会表现

06-07 14:35

过节也许确实会影响到市场,导致大家的交易热情不足,但是飞龙不认为过节能改变趋势,趋势只要形成,消息面的因素就是次要的,下降趋势中,节日出利好一样跌,上涨趋势中,就算出利空,一样上涨。

06-07 14:49

习惯了拿假日来做文章的那些人,不过是为了博得市场的眼球而已,单纯的分析节日对市场有影响而不客观的分析市场的人,根本都不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大家只要记住一点,顺势而为,在上升趋势中,任何的调整你买入都可能获得利润而且这时候你随便去买亏损的概率都不大,下降趋势中,你花多大的精力失败的机率也是很高的。

06-07 15:03

截止到目前,当升科技上涨20%。而今年,锂电池翻倍的个股不少,1倍以上的个股也好几个。
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锂电池的一些低位品种还会被市场挖掘出一些大牛股的。

交易需要看大势,这种整体走牛的板块,就算未来走出跨年度的行情也不奇怪。13年时候的手游,多火爆,后面牛了几年的时间,而今年的锂电池,也是异常火爆,那么在下半年,只要和锂电池沾边的很多公司,都可能会被挖掘出来。

06-07 15:09

今天就到这里,昨天建议关注的众和股份继续关注,锂电池的行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是顶部,但是整体趋势在哪里摆着,只要没大幅度的连续调整,持股就是,锂电池就是市场的绝对主流。做交易,只要大方向对了,就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