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在技术支撑如期反弹

创指在技术支撑如期反弹

早盘三大指数先跌后涨,上证小时周期小阳小阴整理后反弹,15分钟周期运行内部的子浪级别上行,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反弹,15分钟周期子浪级别上行,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早盘资金在下方受技术支撑后快速上行,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轮动现象明显,白酒等小幅回调,注册制新股多数上行,环境保护,多晶硅,芯片,特斯拉产业等领涨,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科技股跟涨,体育,医药主题弱势,整体上多头情绪比较高涨。

涨的最好的科技股还是有基本面支撑的老牌龙头股,说明资金还是比较倾向理性,符合早盘逻辑预期,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异动拉升,明阳电路涨近5%,火炬电子紫光国微润欣科技等集体上涨,小米集团股价续刷阶段新高,市值再度突破5000亿港元,但产业带动作用一般。

食品股拉升走高,龙大肉食拉升涨停,西麦食品大涨逾7%,盐津铺子海天味业等个股纷纷跟涨,新固废法将正式实施,环保股继续大涨,永清环保拉升封板,科融环境中电环保中建环能等纷纷跟涨。

上证15分钟周期即将测试浪1的高点颈线位置,这是一个技术支撑,创业板指数向下回踩,寻找下方的支撑确认,主板即将迎来一次短线反弹的技术条件,连续强势四天的创业板,今天天量滞涨后,将再次相对弱势,而主板如果反弹后,主创将分别进入无聊震荡,对宽幅震荡偏多头行情,逢调整结构的技术支撑个股均可跟进观察,仓位控制在中仓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