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市场的焦点在创业板市场

今天早盘沪指小幅高开震荡反弹,创业板指数表现更强,至午间收盘上涨近2%,个股涨多跌少。

技术层面上观察,创业板指数短线受制于小平台高点2737点压力,同时也受制于箱体中轴线2750点,与此同时,下档也有2600-2580点一线的箱体下边线支撑,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股指进入了盘整拉锯期,基本结论仍是:2750点上方中性偏弱,2750点上方中性偏强。

沪指收出十字星K线,短线阻力位在3380-3400点之间,技术支撑位在3300点关口位,这个位置就类似于创业板指数的中轴线2750点。

热点方面,早盘汽车、农副食品、软件和电子设备板块涨幅居前,地产、保险和银行表现偏弱。

本周市场的焦点在创业板市场,今天涨停个股数量达7只,但跌幅超过10%的品种,也高达12只,几乎清一色都是最新上市的新股,短线游资从这类股票当中撤离的迹象十分明显,再看前期万众瞩目的热门股,比如中芯国际、寒武纪等科技明星股,自高点下来累计跌幅都非常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