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 周三 实时解盘及牛股追踪


通过本博为股友们搭建一个和谐稳定健康的炒股交流平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全面提高炒股技巧,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我们将与大家携手共进、再创股市辉煌!


操作风格:短线热点强势股(包含妖股),善抓涨停;中长线布局未来趋势行业的潜力股。稳健,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准确:抄底逃顶,来去自如。真诚: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绝不遮遮掩掩。依然是根据大盘环境,具体仓位操作!在没有提示具体价位的话都是现价进出,有具体价位则具体价位附近进出场。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复利投资!


早上好朋友们,进来直播间喜欢小昕的朋友记得点赞,评论666和888,转发。您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大牛股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